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三星S21 FE售价已定,配置信息再次确认,不能拒绝的性价比旗舰
时间:2021-12-21

提起性价比,很多人首先相当的肯定是小米手机,对于三星手机,貌似和性价比基本没关系。但值得注意的是,三星近几年新增了FE系列机型,定位性价比旗舰。相比国内众多的性价比手机,表现也相当出色。所以,不少用户都在期待三星S21 FE的到来,希望能够拥有更高的性价比,毕竟三星手机的品质确实很优秀。

随着三星S22系列的曝光,这款性价比旗舰也有了更多的消息。据悉,这款新机将会带来更加优秀的配置,性能将会大大提升。

首先是屏幕素质再次提升。三星手机的屏幕素质相信大家都清楚,即便是中端机,也有很好的显示效果。此次三星S21 FE依然搭载AMOLED挖孔屏,传统的120赫兹刷新率,不仅如此,其分辨率也将达到FHD+的水平,采用最新的屏幕封装工艺。值得称赞的是,虽然为性价比旗舰,但这款新机依然拥有IP68级别防尘抗水功能。目前仅有国产高端机支持这项功能,由此来看,三星S21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不仅如此,新机的影响系统更值得期待,据悉,此次三星S21 FE依然拥有三颗镜头。主摄将会升级为6400万像素像素,搭配大尺寸传感器,而超广角镜头也将会进一步提升,目前还无法确定具体参数。需要注意的是,三星手机拥有非常优秀的调教算法,上一代三星S20 FE就充分说明了这一点,影像表现相当出色。对于前置镜头,几乎没什么选择,依然会搭配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拥有多种拍摄模式,人像拍摄更清晰。

已经可以确认,三星S22系列将搭载最新的骁龙8Gn1处理器,而三星S21 FE为了保持优秀的性价比,仅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毕竟要与三星S22标准版有一定差别。其实这颗芯片的性能也不差,从今年搭载骁龙888芯片的手机表现来看,这颗芯片性能十分优秀,已经可以满足正常用户需求,即便是重度游戏用户,搭配优秀的散热系统,也能够带来很好的使用体验。

关于三星S21的续航系统,让人又爱又恨。自三星Note7爆炸事件之后,三星手机的快充速率就与iPhone手机奔保持一致,即便是三星S21系列,也仅只有25瓦快充,充电更安全。三星S21 FE也是如此,依然采用25瓦快充速率,搭配4500毫安时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