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公认好用的4款护肤品套装:懒人必备,成套护肤太省事啦!
时间:2021-12-21

对于护肤品选择“困难户”而言,护肤品套装真的太方便了,不用费心搭配,一套就能解决基础+进阶多方面的护肤需求,使用同功效型护肤品,也能一定程度上达到护肤功效更优体验。今天考拉整理了公认好用的4套护肤品套装,将从护肤品功效,适用肤质,实际护肤感受等多方面详解,懒人必备,成套护肤太省事啦!

Cosrx蜂胶爽肤水这是一瓶主打高效补水保湿的爽肤水。一瓶水中添加了高含量的蜂胶精粹,为肌肤注入所需营养物质,更高效补水,辅助激活皮肤表层自由修护力。另外添加蜂蜜提取物,其中的VB营养成分能够打造肌肤水润透亮质感。另外复配了三种保湿成分,加强水类护肤品的滋润度,长效维持肌肤水润环境状态。虽然是爽肤水,但是整体配方未添加水,活性成分滋润度更高,产品质地偏浓稠。

FAVOLAREALTA铂金魔水面霜FAVOLAREALTA主张皮肤的个人性、独特性,以天然有机植物萃取的理念贯穿整个品牌,这一品牌还创新式地提出了保养皮肤的新三部曲——精华液、精华油和面霜。最为热销的产品当属泽臻晶妍系列中的铂金魔水面霜,具有显著的抗敏抗衰老功效。

欧莱雅小蜜罐

玻色因强化表皮与真皮肌肤间连接度,改善肌肤内部水润力,增强表层平滑质感;四胜肽辅助改善胶原蛋白结构,增强其间连接力,有效撑紧肌肤轮廓线条;麦卢卡蜂蜜精粹为肌肤提供天然保湿营养,有效修护肌肤层级损伤,提供强效抗氧化效果。

FAVOLAREALTA抗皱精华

这款是专业并且专注地对付皱纹的精华,主要成分是高浓度精纯的活性金精萃,长时间用下去可以达到抗老的目的,对于干纹、细纹、皮肤松弛这些初老问题也是会有缓解的,里面还添加30%玻色因以及烟酰胺,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加速的生成,让皮肤回到那种很稳定而且特别嫩滑的状态。那它的质地接近于琥珀色透明液体,非常的轻盈,轻轻一抹就吸收了,上脸后也不会搓泥。一般晚上用的时候,第二天早上起来,皮肤摸起来是哑光的,很饱满。用几天以后,就会发现皮肤又嫩又亮。眼下的细纹也是有变少的,没有之前那么明显。

科颜氏紫玻A面霜

一瓶面霜中运用了品牌三大明星成分,玻色因作用肌肤层级,改善皮肤干纹,松垮症状,减少皮肤纹路,松弛问题发生的可能;利用植物超A元,温和高效作用表层肌肤,加速皮肤角质细胞代谢更新,增强肌肤细腻平滑质感,有效改善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等问题;白桦茸提取物辅助肌肤抗氧化,对抗肌肤内自由基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