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法泽拉抗老紧致,薇诺娜适合敏感肌
时间:2021-12-21

秋冬季护肤,怎么能少了面霜呢?在前几年面霜类护肤品是我们的弱势,很少有出圈的产品,不过近两年小众面霜越做越优秀,在产品原料、研发实力等方面不仅赶超大牌,更是在价格方面占有绝对优势。今天就来给大家盘点5款值得入手的“小众面霜”,实力不输大牌、价格却便宜很多!

适乐肤全天保湿面霜以保湿护肤为主,附加一定修护功效的面霜产品。这款面霜是平价大碗好用的代表单品之一,虽然功效相对基础,但是对于状态脆弱的肌肤来说,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面霜中增加了三重神经酰胺成分,从不同方面改善肌肤状态,改善干燥、修护屏障结构和稳固屏障结构相结合,有效强化皮肤稳定表现。

FR焕颜盈润VCIP面霜FR焕颜盈润系列富含高度浓靓肤成分VCIP,抗坏血酸四异棕榈酸酯质地清新,帮助速效提拉脸部轮廓。具有淡黄色柔滑质地的面霜能深层补充弹性能量。对细胞具有新生动力修复和重建功能,有效合成胶原蛋白,在夜间促进肌肤再生。

玉泽修护保湿面霜通过PBS技术,利用四重植物油脂配方,为皮肤角质层补充细胞脂质,更快速修护皮肤屏障结构,锁住皮肤水分,改善皮肤干敏表现。辅助加入双重角质层修护成分,在皮肤上构成水屏障,帮助内部皮肤修护自愈。面霜是较为厚重的乳膏状,在皮肤表面油润效果强,非常适合干燥肌肤状态使用。需要注意的是,这款面霜更适合做密集修护产品使用,正常的肤质状态用后皮肤可能感觉闷,有长闭口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