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小米12系列正面照曝光:居中挖孔,双尺寸双高端,预约超5.4万
时间:2021-12-22

12月21日,小米手机正式官宣:小米12系列将于12月28日19点30发布,官方宣传语为“快,更稳”,表示小米12系列将拥有强劲而稳定的性能表现,快应该指的是骁龙8平台强劲的性能表现,稳应该与出色的散热、系统表现有关。

下午14时小米手机官方继续发布微博称,小米数字系列从此重新定义,小米12和小米12 Pro将不再搭载同一尺寸屏幕,小米12定位小尺寸高端旗舰,以创新实现实力突破;小米12 Pro则定位全能高端旗舰,集高能体验于一身。

小米12系列将采用双尺寸双高端策略,不再采用同一屏幕尺寸,多一种好选择。该条微博配图中还官曝了小米12和小米12 Pro正面照,可以看出,两款机型均为居中挖孔屏设计,而不再是四曲面,作为小米手机第三代高端旗舰,小米12/12 Pro搭载了全新一代骁龙8平台,拥有更为出色的性能和功耗表现。

此前已有爆料称,小米12系列共将推出小米12X、小米12、小米12 Pro三款机型,其中小米12X和小米12为小屏旗舰,小米12X搭载的是骁龙870,小米12搭载的是骁龙8处理器,支持67W快充;小米12 Pro搭载的是骁龙8处理器,支持120W超级快充。

小米12 Pro已经悄然开启预约模式,京东平台预约人数已经超过5.4万。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更多相关爆料信息一起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