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目标华为Mate X2,荣耀首款折叠屏官宣
时间:2021-12-22

11月22日卢伟冰表示伴随着小米12的官宣,好像给智能手机领域注入了活力与动力,友商们都开始活跃起来,希望国产手机品牌一起加油,一起挑战苹果。确实在小米12官宣之后,很多品牌都表示自己近期会有大动作,甚至有个别品牌直接公布了新机发布日期。

12月22日荣耀官方也正式公布荣耀首款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 V将于近期发布,看似官方没有公布具体的发布时间,但业内猜测这款机型极有可能在2022年1月中旬左右发布。其实早在官方确认之前业内已经多次传出过荣耀折叠屏手机的消息,大致的意思是荣耀Magic V与华为Mate X2无论是外观形态,还是整体体验都差不多。所以大家现在可以查询下华为Mate X2的样子,以及媒体和消费者们的评价。

根据此前业内曝光的信息荣耀Magic V的外屏(副屏)为6.5英寸,主屏(内屏)为8英寸。屏幕是来自于京东方,表现极有可能覆盖的是UTG超薄柔性玻璃。它肯定是基于高通骁龙新一代8旗舰处理打造的,其它方面的参数目前还没有流出来。相信以荣耀现在的特性,既然已经进入折叠屏领域,那就像荣耀Magic3系列要做到行业第一梯队,背后的故事还是需要等正式发布会赵明来给大家一一解答。

对于折叠屏其实现在还有一个关键的因素,那就是价格的问题。伴随着OPPO Find N把价格打到7000元左右,以后出现的折叠屏如果过万基本上消费者是不怎么会认可的。所以荣耀Magic V能把价格打到万元以内吗?这才是真正用户最关注的事,至于参数配置什么的根本不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