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四缸奇骏上市在即,优惠1万,18.5万起
时间:2021-12-22

奇骏的高光时刻,从全新一代奇骏上市,就此破灭。众所周知,全新一代奇骏全系三缸,尽管参数更优秀,但三缸就是三缸,在中国市场必然是没朋友的,而经过上市期间的种种营销,沙漠玩车、转速门等事件,让其口碑崩塌,品牌跌入谷底。

上市将近半年了,销量一点没有起色,只能靠逍客顶住SUV市场,没招儿了,决定重启四缸奇骏,因此就诞生了“奇骏·荣耀”。轩逸和轩逸经典是东风日产的双车战略,但是奇骏和奇骏荣耀,却是迫于市场压力的无奈决定。

此外,四缸奇骏将会由郑州日产负责生产工作,但不排除会借用东风日产的销售渠道。造型方面,基本上就是老款奇骏的设计,中规中矩,但家用足够好用,明显的区别就是尾部加装了“HONOR”,代表着奇骏荣耀。

从12月2日起,新车已经开启预售了,并且计划在今日(12月22日)正式上市,但是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公布新车的预售价,这相当于是预售盲订了,这是在考验奇骏的忠诚度吗?

说到价格,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新车若参考2021款XL纪念版19.58万元的价格,售价有望下降1万元,即18.5万元起售,如果终端优惠给力的话,裸车15万元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奇骏作为东风日产的SUV主力车型,全系三缸确实难以接受,步子太大容易劈叉,而未来三缸和四缸同堂销售的话,或许能够挽回部分市场,真的是新奇骏换代换了个寂寞。

写在最后:四缸奇骏就要上市了,但话语权归郑州日产,有趣的是,官方曾经对部分汽车媒体表示:“宣传时请避免提及四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