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圣迪妮尔浪花小百盒,助你打破初老“魔咒”
时间:2021-12-22

一切皮肤问题皆源于炎症,一切炎症皆源于缺水。随着年龄增长,肌肤问题越来越多,内心渴望被夸皮肤好,不愿承认初老,却被衰老、皱纹、敏感、斑点、 爆皮、无光泽,等等表象出卖,浪花小百盒,助你打破初老”魔咒”!

抗初老的关键是“抗糖+抗氧”。皮肤氧化会导致皮肤暗黄粗糙。皮肤氧化就是指皮肤在外界接触之后,产生了氧化,让皮肤出现了粗糙、松弛、暗沉等,不断的接触还会在人体产生自由基,导致肌肤出现衰老。皮肤氧化可能会导致肌肤暗沉和衰老,让皮肤变黄,出现色斑,逐渐失去光泽。皮肤糖化会让皮肤松弛硬化。皮肤糖化就是指由我们体内的糖分和蛋白质相结合,导致蛋白质出现发黄变脆的一种现象。皮肤糖化会造成皮肤胶原蛋白流失,肤色越来越暗沉、发黄,皮肤也会逐渐失去弹性,变得更加松弛,最终导致皮肤快速衰老而出现皱纹。

圣迪妮尔浪花小百盒能够有效地通过抗氧和抗糖来给肌肤抗初老,圣迪妮尔浪花小百盒里面包含圣迪妮尔小浪花精华+圣迪妮尔璀璨华光面膜+圣迪妮尔驻颜面膜。圣迪妮尔小浪花精华被称为肌肤白精灵,美白抗氧化。小浪花精华成分里含有白藜芦醇和3-邻-乙基抗坏血酸(乙基维他命C)和海洋系列柳珊瑚(伪蕨素)。白藜芦醇是一种强抗氧化剂,减少自由基,高能抗氧。降低AGES生成,抗糖化。广泛应用于医药、保健品、食品、化妆品等领域。强渗透、快吸收、更持久;3-邻-乙基抗坏血酸(乙基维他命C)被称为革命性焕亮抗氧2.0,有抗炎抗氧化,耐光耐热的功效,高浓度纯度更高,更稳定,抑制黑色素的产生,能有效直达肌底,清除自由基,透亮去暗黄;海洋系列柳珊瑚(伪蕨素)可以修复肌肤,安敏舒缓。

圣迪妮尔小浪花精华是一款百搭安瓶,有美白提亮,舒缓安敏,滋润补水的功效,单用滋润提亮,叠加面膜水亮加倍。圣迪妮尔小浪花精华内含多重高配级成分,科学复配,协同增效,而且采用次抛设计,1次1支,纯净锁鲜,精准定量,用完即抛减少二次污染。晒后美白、熬夜急救,都可以放心使用。

圣迪妮尔璀璨华光面膜是一种生物纤维面膜,薄丝透。其含有的小分子透明质酸钠可以渗入皮肤表层,促进皮肤营养供给和废物排泄,保湿光滑;愈创木薁磺酸钠则可以安敏消炎抑菌同时抑制色素沉着。圣迪妮尔璀璨华光面膜还含有多种植物提纯可以给肌肤抗菌,舒缓,保湿。

圣迪妮尔驻颜面膜膜布是网孔天丝,透气不滴水,其含有的富勒烯抗氧化能力是维C的172倍,可以改善弹力不足,暗淡无光等问题。有抗氧化修护,嫩肤提亮,紧致抗老的功效;寡肽-1可提升皮肤修护力,淡化痘印;咖啡黄葵果是一种植物透明质酸钠,有抗氧化,激活肌肤细胞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