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打败皮肤敏感问题,重建皮肤“保护墙” ——同芙集团TOFULS奢宠焕颜修护套
时间:2021-12-22

2017 年,国际论坛敏感性皮肤兴趣组将敏感肌定义为「敏感皮肤综合征 (Sensitive skin syndrome,SSS)」,指常规刺激出现不适感觉(包括:刺痛、烧灼、疼痛、瘙痒及麻刺感)的一种综合征。同芙集团专家组成员强调:健康的皮肤屏障,就像建筑物外墙一样,必须要有完整的结构。我们的皮肤屏障包括皮脂膜、角质层。完整的皮脂膜覆盖和健全的角质层是皮肤的最佳守护者。

但日常生活中有很多行为会导致皮肤屏障功能下降或被破坏,例如:过度清洁、强效清洁、不当去角质、过度使用化妆品等等,这些情况会导致异物更容易入侵至皮肤内,因此皮肤会更敏感。在敏感肌方面,同芙集团美容专家团队经过数年研究,推出的美容产品TOFULS®奢宠焕颜修护套,从深层上激活皮肤细胞,提高皮肤自我防御和再生能力,有效防止皮肤过敏、红肿、晒后疼痛、减少晒后红斑,强力锁水保湿,舒缓干燥肌肤等,解决各种原因引起的皮肤敏感问题,重建皮肤“保护墙”。

TOFULS®奢宠焕颜修护套包含两款产品——奢宠焕颜液和焕颜修护面膜。他们在核心成分上都是采用纯绿色植物提炼而出。在进行脸部清洁后使用,活性胶原蛋白会渗入肌肤底层,增强结缔组织的强度,产生皮肤张力,缩小毛孔,补充真皮层丰富的胶原蛋白,将皮肤细胞撑起,达到舒展粗纹,淡化细纹。

同芙集团旗下各美容中心都有此套盒体验,如有敏感肌问题的女性朋友可以前去实体店体验,长期使用能有效紧致光滑,修复肌肤损伤,让肌肤更透亮,极大解决敏感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