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华为Mate50Pro 5G渲染图,1英寸副屏+6000mAh,售价有望突破7000元
时间:2021-12-22

按照往年华为发布旗舰机的时间,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我们已经看到华为Mate50Pro这款旗舰手机了,但因为多轮制裁的原因,我们可能要等到明年才能看到这款手机了,不过近期已经开始流传这款手机的渲染图了,外观相比前代机型有了大幅改动,配置也很强大,花粉可以瞧一瞧。

首先是屏幕参数方面,华为Mate50Pro正面与前代机型都差不多,均采用了超大曲率的曲面屏,不过屏幕尺寸从6.76英寸升级到了6.89英寸,并且前置双挖孔屏也升级到了屏下摄像头,屏幕分辨率升级到了2K+,支持144Hz高刷新率与700Hz触控采样率,支持10亿色深,全局峰值亮度为1200nit,屏幕供应商为国产京东方,毫无疑问这是华为Mate史上屏幕最强的手机。

华为Mate50Pro背部外观设计与前代完全不同,后置超大矩形相机模组,外观设计上类似小米11UItra,左侧为矩形相机模组,包含2亿主摄+5000万超广角+6400万黑白镜头和3D扫描镜头,下方则是一颗5000万的潜望长焦镜头,而在相机的右侧是一块1英寸副屏,可以独立显示通知信息、来电通知等内容,屏幕分辨率为720P,不支持触控。

华为Mate50Pro此次将电池容量升级到了6000mAh,超大的电池将会带来更持久的续航表现,而有线充电将提升至了120W有线,无线充电提升至了50W,支持10W无线反向充电,机身底部采用了双立体侧边扬声器设计,机身支持IP68防水。

最令花粉关心的可能还是这款华为Mate50Pro是否支持5G,根据渲染图放出的配置来看,这款手机共有两个版本,其中搭载麒麟9900芯片的华为Mate50Pro仅支持4G,而搭载骁龙8Gen1版本的华为Mate50Pro将支持5G网络,不过5G版本的售价也不低,将突破7000元,最终8G+256G版本的价格将来到7899元。

关于华为Mate50Pro的外观和配置就为大家介绍完了,外观方面相比前几代机型了有了大幅改动,副屏的引入让可玩性大幅提升,而在参数方面, 超大的电池和百瓦快充带来了出色的续航体验,最关键的是这一次华为终于弥补了在屏幕方面的短板,升级采用了高素质2K曲面屏,而且还采用了时下最为前沿的屏下前摄技术,只不过5G版本的售价将突破7000元,不知道花粉愿意接受这个价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