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买不起长安UNI-K的先别急,欧尚Z6明年4月开启预售!
时间:2021-12-23

在15-20万自主SUV领域,长安UNI-K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佼佼者,但对于预算吃紧的消费者而言,长安UNI-K价格或许还是有些贵,不过别着急,长安欧尚2022年将为我们带来一款全新的SUV车型——Z6,这款新车被部分网友称之为欧尚版UNI-K。

事实上,欧尚Z6已经出现在了工信部申报名单里,根据申报图可以看出,欧尚Z6的设计风格与在售的欧尚X5、X7车型有所不同,虽说总体造型上还是欧尚味,但细节之处更向长安车型看齐,例如这个颇具科幻感的前脸。

对于欧尚车型的设计,消费者自是无需担心,欧尚Z6在运动风格的营造上很是到位,例如造型犀利的轮毂,例如双边四出排气。申报信息显示,新车车身尺寸为4699*1890*1660(1680)mm,轴距为2795mm。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这个动力虽说比不上UNI-K(参数|图片)的2.0T,但满足大部分人的使用需求不成问题。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欧尚车型需要兼顾一定的性价比,与长安车型的定位错开,这小排量发动机无疑有助于降低成本、降低价格门槛。

可以发现,欧尚(参数|图片)Z6对比欧尚在售车型,在颜值和总体质感方面又上了一层楼,再加上长安动力系统的可靠性表现有目共睹,消费者基本就是看价格办事了,期待新车预售的时候价格能给到惊喜。至于新车是不是精品、会不会成为爆款,明年自会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