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搭配方式是“内长外短”,既保暖又时尚
时间:2022-01-18

大多数人在进行服装搭配的时候,都会选择与自己的气质比较合拍的,找准自己的定位,能够搭配得更好。而无论是什么样的衣服,在女人的衣柜当中必然都少不了卫衣。

卫衣可以说是一年三个季节都能穿的单品,可以直接作为外套穿在外面,也可以作为内搭。有不少的明星在出席活动或者是机场街拍的时候都在穿卫衣。

关晓彤在进行服装搭配的时候,与同龄人是差不多的,所以走机场穿卫衣的搭配更贴合她的年龄,充满了青春的味道。

在冬天的时候,连帽卫衣要比圆领的卫衣出镜率更高一些。关晓彤穿的便是白色的连帽卫衣,这款卫衣可不简单,为了能够更有装饰性和点缀性显得不那么单调,在帽子的抽绳之处,有很多坠下来的不一样色彩的绳子,非常吸引人的目光。很多人都说,这个卫衣抽绳太像脏辫了。

而纯白色的连帽卫衣搭配的是咖啡色的外套,搭配方式是“内长外短”,既保暖又时尚。卫衣虽然是最为基础的单品,但是可塑性非常强,可以和各种各样的外套进行搭配。纯色能够直接摆脱单调感,为整体的造型加分。

选择窄版的半高领也是比较显瘦显瘦的,可以说完全是反人类设计,显胖。

三角领就有种骨瘦如柴的感觉,脖子短的姑娘避开这一款,倒不如多考虑宽肩的设计,或者把衣领往上敞开。非常显瘦的a字形裙子,胸大的姑娘别买哦。这一款颜色很合适,偏暗。

依然是露肩的设计,但是裙子就没有那么宽了,可以遮挡手臂或者胳膊,不至于显得宽。这几款短款偏多,适合微胖型的姑娘。袖子是比较短的,显得肩膀很窄。除了宽肩的领口,很多姑娘搭配蕾丝领,就很甜美可爱。

这几款都是这个风格的,不仅年轻还有很大的辨识度,经常在杂志上看到。稍微显老气的碎花鲨鱼裤,搭配高跟鞋,也很好看。尽量别搭配短外套。上半身不要太纤细,腿很粗或者腰粗的话,不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