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辞旧迎新大扫除需要好帮手
时间:2022-01-21

临近春节,人们忙着置办年货的同时,也在着手进行年终大扫除。面对家中大大小小需要打扫的角落,与其利用难得的休息时间埋头苦干,不如选择合适的清洁电器帮助自己,事半功倍。目前市面上热门的清洁电器包括吸尘器、洗地机、扫地机等品类,相对来讲,吸尘器上手简单,具备全屋清洁能力,扫地机、洗地机是地面专用清洁工具,使用场景较为单一,所以吸尘器更适合家务繁重且琐碎的年终大扫除。本文选取了市面上备受用户好评的5款吸尘器,供大家在选购时对比参考。

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

国内家庭大多采用硬质地面,深度清洁时擦地工作最为繁琐,国人也极其重视。作为国内专业吸尘器品牌,小狗吸尘器22年来始终致力于打造适合国人使用习惯的吸尘器产品,尤其关注国人的擦地需求。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便是一款根据国人使用习惯设计,能够帮助国人高效完成擦地工作的清洁神器。

小狗T12 Plus Rinse采用特别设计的旋转擦地刷,刷头前置吸口先各种脏污吸净,后置两个高速旋转圆形转盘及复合材质清洁布以高达220转/分钟的转速高频次摩擦地面,吸尘+擦地同时完成,高效清除顽固污渍;刷头配备390ml大容量透明水箱,水箱设置3个出水调节档位,用户可根据清洁需求自由控制水量大小,保持清洁布在清洁时处于适宜的湿润状态。

小狗T12 Plus Rinse的整机吸入功率达到185AW,是小狗无线吸尘器迄今为止吸力最强款,稳居现阶段国内无线手持吸尘器市场中吸力的第一梯队;智能数字化除尘系统可根据微尘数量自动调节功率大小,灰尘越多吸力越强。小狗T12 Plus Rinse共配备了双滚电动地刷、电动除螨刷等6款全场景刷头,可以轻松更换,来应对各种复杂清洁场景。充电收纳座、可水洗磁吸式尘杯、节能模式下70分钟超长续航等细节设计为日常使用提供极大的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