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背带裤背带裤作为秋冬季节的时尚单品
时间:2022-01-21

选择一个颜色的单品搭配在一起的时候,可以从包包、帽子、围巾这种配饰入手,让你的整体造型显得更加平衡。

二:背带裤背带裤作为秋冬季节的时尚单品,是明显个性的单品,走在街上都会让大家眼前一亮。以一件经典的大黄色背带裤搭配红色毛衣、米色毛衣等颜色的下装,随性而不失大气感,非常适合职场的妹子们。

如果你在搭配裙子的时候,选择了稍微宽松的款式,就可以选择一个宽版的毛衣作为与背带裤组合的外套,例如外搭一件浅色卫衣,层次感丰富,显瘦还显高。当然,现在还没有秋天来临,所以我会建议妹子们在选择背带裤的时候可以加一件红色的毛衣作为“背带”,不仅可以把肉肉藏起来,还可以搭配出另一种感觉。

内搭一条采用刺绣工艺的黑色吊带长裙,一柔一力相互碰撞,温柔大气又不失洒脱力量,精致感爆棚,大概也只有蔡少芬才能hold住这件充满设计感的吊带裙了。

而在配饰上,蔡少芬运用金色项链和耳饰提升了整体look的光泽感,平添几分高贵气息。且金色配饰与吊带裙上所叠加的金线图案相互呼应,奢贵且华美。略微蓬松的波浪长卷发随意披散,美艳又大气,这么穿的蔡少芬哪怕年纪不小依旧无比出众,令人眼前一亮。

采用硬朗材质的西装通常给人严肃干练的视觉感,而蔡少芬多选择质感低调的色系或者运用连衣裙组合西装。轻松化解西装的冷硬和古板,不经意间凹出随意不刻板的高级感,且在裙装的衬托下减龄且轻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