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10万元内最受欢迎的燃油车哈弗H6只排第三第一很难超越
时间:2022-02-21

买车买房,已经是每一个城市家庭的“生活大计”;目前汽车市场上的在售车型如此之多,又该如何选择呢?专业汽车网站“不负众望”的为我们总结归纳了各种榜单数据,这其中就包括了10万以内最受欢迎的燃油车!本次数据榜单最主要的参考依据是2021年的终端销量,毕竟销量是检验车型是否受欢迎的“唯一标准”!

榜单的6到10名依次是:桑塔纳、帝豪、哈弗M6、欧尚X5以及伊兰特;这5个车型的销量都是在12-16万左右,月均销量1万多点,在新能源汽车势头正猛的当下,这几个车型还是深受车主们喜爱的!

五菱宏光S排在榜单的第五名,2021年的全年销量接近20万辆,虽然相比前几年销量大幅下降,但是最基本的用户口碑还是有基础的;接下来就是第四名大众的宝来,15款车型在售的宝来风采依旧不减当年,月均销量在2万辆以上,实力犹在!

榜单的前三名实力更强劲:在SUV领域冠军拿到手软的哈弗H6,以月均近3万辆的成绩排在第三名;哈弗H6可谓是真正的国民神车,10年间拿下了100多个月销冠军,可谓是SUV爱好者的首选车型!

然而在轿车领域,车主们的最爱是朗逸和轩逸,这两个车型的月均销量比哈弗H6又高了一大截,朗逸达到了3.53万辆,而轩逸更是达到了惊人的4.22万辆(2021年轩逸的您度销量达到了50.67万辆)!

很多有着地域情结的车主也许很不理解:为什么一辆日系车能这么受欢迎,但是轩逸用优异的品质以及高性价比给予了回应,年销50多万辆的记录,也许只有轩逸自己能打破了,轩逸的第一名位置真的是很难超越![本文数据来源于专业汽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