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长安新款四轮小卡硬派越野前脸1.6L动力五菱之光要失眠了
时间:2022-02-21

在国内汽车市场,不仅是乘用车型的设计越来越个性,越来越运动,很多商用车近年来在设计上也开始变得大胆前卫了,很多商用车型还是用了乘用车的设计风格。近日,长安发布了旗下全新四轮小卡长安星卡PLUS的最新消息,从外观来看,这是一款非常个性的车型。

新车的前脸完全不再是传统小卡车实用化的设计风格,使用了大嘴式的中网造型,大灯也是棱角分明的不规则造型,视觉效果很凶猛。前杠的造型是硬派越野车竞技杠的造型风格,很硬朗,而整个前脸粗犷硬朗的造型完全不输硬派越野的气势。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除了黑色的横向中网格栅版本,还有使用了参数化的镀铬饰条中网格栅的版本,这也是近年来很多乘用车上开始流行的设计风格。

新车将会提供单排/双排结构的2座和5座版本车型,在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60mm/1780mm/1985mm,轴距为3400mm。

其中2座版的货斗车厢内部长宽高分别为3320mm/1660mm/380mm,5座版的货斗车厢内部长宽高分别为2600mm/1660mm/380mm。

在动力配置上,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会搭载来自东安动力的1.6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在载重表现上,5座版本的额定荷载质量为749kg,2座版本的额定荷载质量为995kg,属于入门级的小卡级别。预计新车价格会在5-6万左右的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