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37岁刘仁娜首次挑战短发造型身穿露肩黑色短裙依旧少女
时间:2022-02-21

刘仁娜出道11年来首次以短发造型亮相,果然好看的人留什么发型都好看!刘仁娜在电视剧《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里饰演炸鸡店老板Sunny霸气十足,俘获了许多剧迷的心,那一头金色长发风情万种,魅力又撩人。

刘仁娜在和李栋旭合作的《触及真心》中的精彩演技更是圈粉无数,和李栋旭的默契合作收获了更多的关注与喜爱。刘仁娜那一头长发微卷,搭配丝绒修身连衣裙,性感又霸气!

刘仁娜出道11年来首次以短发造型亮相节目录制,不得不说,颜值高就是任性,任何发型都可以轻松驾驭!黑色的偏分短发简约又干练,搭配湿发造型更是气场十足!

刘仁娜身穿一件黑色抹胸连衣裙性感亮相,上衣是黑色的蕾丝抹胸,下衣是黑色的碎花裙摆,个性的拼接设计,看上去复古又优雅。连衣裙抹胸的剪裁加上修身的设计将刘仁娜性感的身材曲线展现得淋漓尽致,搭配一双黑色尖头高跟鞋更是气场十足!

爱心型水钻耳环看上去甜美气息爆棚,搭配上简约的短发造型更显精致了!刘仁娜身穿一件黑色露肩短裙,黑色元素低调又简约,搭配肩部不规则的剪裁,小秀性感又立体的肩部线条,十分性感撩人!

腰间的水钻腰带修饰,不仅提亮了整体搭配的视觉效果,同时也勾勒出刘仁娜性感的腰部曲线,衬出显瘦的身形线条。这一条连衣裙也是比较修身的款式,搭配上短款的设计,给人一种职场干练女强人的感觉。

连衣裙短款的剪裁使得一双笔直纤细的大长腿完美地展现在了大家面前,再搭配上一双尖头高跟鞋,更好地修饰了腿部线条,身形也被拉长了不少!高跟鞋是经典的黑白的配色,看上去简约又干练。

粉色清新又甜美,格纹复古又文艺,这一件粉色娃娃领连衣裙,37岁的刘仁娜看上去少女气息爆棚!连衣裙的上衣部分还是泡泡袖的设计,看上去文艺范儿十足。不过湿湿的短发造型看上去还是很有反差萌的,你觉得呢?

刘仁娜半扎马尾,看上去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干练又不失甜美。连衣裙的下摆是不规则的剪裁,搭配上尖头高跟鞋,秀出纤细的“小鸟腿”!你更喜欢哪种风格的刘仁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