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64岁陈道明穿着潮流似小伙与69岁张艺谋同框像两代人
时间:2022-02-21

近日,张艺谋、陈道明和张涵予一同出席了金鸡百花电影节的金鸡雕塑揭幕仪式。

当天,陈道明穿着潮牌的迷彩卫衣,下搭黑色运动裤,脚踩系着红鞋带的马丁靴,还戴着棒球帽和墨镜,整身打扮十分潮流,很显年轻,像小伙一样,完全看不出他已经64岁了。

而张艺谋当天则穿着深蓝色的中山装,任何装备都没有佩戴,一头花白的头发在人群中很是显眼,再加上面容消瘦,看着更显老了。张涵予则穿着一套黑色的西服,戴着墨镜站得笔直,表情严肃不苟言笑,完全是硬汉的形象。

三人同框,谁保养得更好谁的状态更好真是一下就对比出来了,64岁的陈道明和69岁的张艺谋,虽然是只相差5岁的同辈人,但是两人的状态和打扮却像是两代人。而55岁的张涵予,状态在三人里最佳,毕竟也是年龄最小的一位。

都说娱乐圈的女明星是吃了防腐剂的,但是如今看到男明星的状态也不得不服气他们的逆生长。果真,明星的自律是常人所不能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