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苍岭绿被嘲“韭菜绿”,苹果新品发布却套路满满,网友:脱粉了
时间:2022-03-09

2022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已经结束,整场发布会看下来,四个字总结,套路满满,不知道你感受到了没有。

就拿iPhone手机产品来说,苍岭绿色的iPhone13 Pro,这是没啥可玩的了,所以就在颜色上做文章吗?不少网友嘲讽这个配色应该命名为“韭菜绿”才对,又是一个交智商税的产品。而全新升级的iPhone SE3,依然是iPhone 8的老样子,续航得到了提升,但官方却没有给具体数据,这不是闹着玩吗?所以很多网友看完发布会后,直言“脱粉了”。

在笔者看来,苹果所谓的春季新品,只不过是把旧产品重新包装了一下再推出而已,确实让人失望。这样看来,3月份手机市场最让人期待的新品依然还是Redmi K50系列,iPhone SE3以及“韭菜绿”配色的iPhone13都要靠边站。

说到Redmi K50系列,我们就要好好的来聊一聊它的处理器。在天玑8100处理器官宣后,卢伟冰也很快官宣了“Redmi K50将全球首发天玑8100处理器”的消息,同时确定“本月见”,这就意味着,3月份Redmi K50系列就要发布了。

而天玑8100处理器真的牛,联发科这次彻底站起来了。虽然是对标骁龙888的一款中端处理器,但天玑8100却非常能打。根据极客湾的测评结果来看,天玑8100处理器在跑分测试环节,多核性能追平骁龙8gen1,而且在进行《王者荣耀》、《原神》以及《和平精英》等主流手游中,天玑8100处理器的功耗也是所有测试的旗舰芯中表现最好的,碾压骁龙888和骁龙8gen1。

就综合表现来看,天玑8100除了拥有媲美骁龙888的强悍性能外,能效表现又接近骁龙870,这款芯片完全可以取代骁龙888,并且提前预定新一代“神U”,骁龙870都要靠边站了。

Redmi K50系列之所以让人期待,除了首发天玑8100处理器之外,据卢伟冰透露,K50系列还集齐了天玑9000以及骁龙870。这三款芯片已经是目前手机市场口碑最好的Top3处理器了,简直太强了。

尤其在看完了苹果新品发布会后,笔者对于Redmi K50系列的期待值就更高了,基本上中高端用户的所有需求,K50系列都能够满足,不得不承认,卢伟冰的眼光真的太毒了,有了这三款芯片加持,完全没有给友商留余地。所以,如果你也对苹果的新品失望了,再等等,Redmi K50系列或许会给你带来意外惊喜,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