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iPhone SE3正式发布,看完配置价格后:再见!
时间:2022-03-09

近期新品手机市场十分的热闹,各大厂商新机是一款接着一款亮相,无独有偶,就在今天凌晨2点又有一款新机正式发布,这款新机便是iPhone SE 2022(按照国人叫法,将其称为iPhone SE3),作为苹果今年的入门机型,iPhone SE3整体实力相比前代要更上一层楼,不过价格也是创下了该系列新高。

外观方面iPhone SE3延续了多年以来的传统老外观,其正面采取了4.7英寸上下大边框+Home键的设计,屏幕材质为LCD,分辨率为1334*750P,显示效果算是中规中矩吧,至于屏占比则是明显落伍,而在背部机身方面iPhone SE3采用了玻璃材质,后置单摄像头位于机身的左上角,看起来较为简约时尚,与此同时得益于小机身的加持,iPhone SE3单手操作也是比较方便。

 

硬件方面iPhone SE3堪称是妥妥的性能小钢炮,其搭载了5n工艺打造的苹果A15仿生处理器,并且支持5G网络,性能处于行业的顶级水平,搭配封闭性的IOS15系统,流畅用上两三年没有问题,前置700万+后置1200万的相机组合,相机参数着实有些一般。

而在续航方面iPhone SE3则比前代有所提升,按照官方的表态,在高能效芯片+优化电池+IOS15默契配合下,iPhone SE3相比前代视频播放增加了2个小时左右。此外iPhone SE3还支持18W功率的有线充电、无线充电、IP67级别的防水等功能,细节上不乏亮点。

最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iPhone SE3迎来了全面上涨,64G版iPhone SE3售价为3499元,相比前代贵了200元,128G版与256G版售价分别为3899元和4699元,可以说价格颇为感人,也正是因为上涨的价格,不少网友在iPhone SE3发布后调侃,这价格为何不买iPhone12 mini(目前64版售价为3599元),虽然性能稍弱且贵了100元,但在屏幕、拍照、续航、功能性等方面均要更为出色。更有网友表示:看完配置价格后要和iPhoneSE3再见了。小伙伴们,对于iPhone SE3你怎么看?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