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一文盘点苹果发布会有惊喜也有失望你更喜欢哪款产品
时间:2022-03-09

苹果于今天凌晨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带来不少新品和新配色,本篇文章总结一下发布会上各类硬件,快看看哪款让你感到惊喜,哪款感到失望。

苹果变“绿了”

iPhone 13Pro/ProMax推出全新苍岭绿配色,整体观感相对淡雅,如同初春嫩柳吐出的细芽,又好像连绵山脉带来的一丝青绿。标准版iPhone13直接就叫绿色版本,颜色更加浓重如同盛夏依依垂柳,看起来比高配版本更具视觉冲击力。

绿色版本虽然更具辨识度,但国内市场是否会受到欢迎还很难说,不会有人拿绿色版本送人吧?

iPhone SE3买“芯片”送手机

可以说毫无意外,iPhone SE3仍然以iPhone 8作为升级模板,只是单纯的更换A15处理器,因此粉丝戏称“买芯片送手机”。虽然A15处理器性能非常强大,奈何这款5年前的“古董”手机设计太落后,不太可能完全发挥出芯片的实力。

作为廉价版的手机,iPhone SE最低64GB版本3499起售,256GB版本售价4699元,有小伙伴买来当做主力机使用吗?欢迎在留言区评论!

iPad Air

这可以说是整场发布会上最大的惊喜,iPad Air竟然搭载M1处理器,直接机身地表最强性能档位。正面搭载10.9英寸显示器,前置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支持人物居中,Type C接口不仅充电速度更快,数据传输最高10Gbps,真心希望iPhone也能放弃Lighting接口做正确的选择。

当然这款平板并非十全十美,苹果又拿出祖传技能恶心人,只有64GGB和256GB两个版本,要么选择内存不够用,要么只能选择更贵的顶配。

Mac Studio主机

这款主机搭载全新M1 Ultra芯片,在原本M1Max基础上进行升级,全球首家实现双芯片晶粒内部互联,更确切的说这是两颗M1Max芯片的结合体。1+1>2的效果完美体现,这款芯片的性能和功耗都是地表最强,理论视频转码速度提升12倍,图形处理能力提升4.5倍。

需要注意的是,Mac Studio主机还有M1Max版本,价格略微便宜一些,更适合办公使用。

Studio Display显示器

最后的大轴更令人吃惊,这是一款27英寸的5K视网膜显示器,像素密度高达1470万,核心搭载A13处理器。也就是说这是一款具备运算能力的显示屏,在不借助外部连接的情况下性能都相当于安卓旗舰,同时配备录音棚级的三麦克风阵列以及高保真六扬声器,可以和Mac组成强大的终端硬件,售价也只要10799元起售不算太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