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红色连衣裙,休身又细腰,尽显女人味
时间:2022-03-09

夏季最具代表性的着装。对于连衣裙这样的时尚单品,小编认为包容性很强,对身材几乎没有要求。无论高矮胖瘦,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着装风格。

连衣裙的款式问题更容易解决。根据图,可以选择紧身版或宽松版。同时也要注意面料问题。夏季人易出汗,所以一定要选择透气性好、吸汗性强的面料。针织面料有这样的优点,更适合夏天。此外,亚麻和丝绸也不错。

夏天大部分人穿白色、浅蓝色等浅色系的时候,总会有人特立独行,比如图中的小姐姐。她反其道而行之。在夏天,选择温暖的红色。即便是烈日,也无法抵挡她身上散发出的火一般的热情。大红在夏天难得一见,加上她高挑的身材,瞬间成为焦点。

都市丽人气质浓烈,墨镜、金耳环、红唇、假睫毛,无不彰显着她是个时尚都市女孩。这些只是她的配饰,她的穿搭更是时尚优雅。修身的包臀长裙在她身上十分得体,让她高挑的身材勾勒出迷人的曲线。

裙子采用经典的U型领口,可以展现白皙嫩滑的肌肤,优美的脖颈和锁骨。但与此同时,她内裤的黑色吊带也露出来了。这是一个小缺陷。如果换成透明内衣吊带或者无肩带内衣,效果会更加迷人。裙子的缝线小而仔细,很有质感,穿起来会比较舒服,不会粗糙。

裙子除了肩部都是紧身的,所以曲线很好,S型的线条很容易穿。裙子本身比较简单,注重修身的效果。除了胸前的褶皱,没有使用任何时尚元素,算是回归本源。这让人们更关注身体,而不是衣服。

因为红色比较热情,所以需要用成熟稳重的黑色来中和整体效果。所以对于包包和鞋子,小姐姐选择了深黑色。通过黑色弱化了奔放的红色,中和后的她多了一份轻盈成熟的气质。既有火热的热情,也有成熟的魅力。请问,这样的穿搭,谁不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