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景甜代言“内衣”广告,未修图流出外套被吹掉那刻粉丝炸锅了
时间:2022-03-09

对女星来说,每个女星都偏心纤瘦的身段,若何处长胖的话,必定要发急,乃至会节食减肥。不过偶然候发福去也不都是赖事,有些女星太瘦了,偶然候反而要有一点肉才悦目,就像此次亮相的景甜,她就给商家拍摄了内衣的鼓吹片,身段是非常有料的,来一路瞧瞧吧。

景甜代言“内衣”广告,此次她的穿搭即是和往前出镜的不同样了,要紧凸起的主题即是内搭。来看看女神是穿戴一套粉色的套装,在表面是穿戴一件薄款的开衫,是丝绸感的,非常有质感和滑腻!

景甜在睡梦中也穿戴内搭拍广告,内衣即是蕾丝的样式,白色的蕾丝边都展示了出来,则是看起来非常是撩人。在睡梦中的景甜,实在也真是非常悦目,颜值或是辣么甜蜜,看得小编都移不开视野了!

景甜代言“内衣”广告,未修图流出,外衣被吹掉那刻粉丝炸锅了。来看看她的身段非常是诱人,这即是女神的实在身段了,风把她的外衣吹起来,内搭的片面就也展示了出来,粉丝们都被撩到了!

景甜也有其余的造型是非常不错的,给人的魅力超强。在身上她是穿戴一件杏色的裙子,有着前卫的图案,则是蛮性格的,另有在她的脚下,非常亮眼的即是穿戴一双血色的高跟鞋,有着精巧感!

蓝色的一件卫衣,也是非常多人稀饭的,景甜也不破例。她是穿戴卫衣就干脆当成是裙子穿了,在脚下还穿戴一双白色的长袜,搭配着一双白色的休闲鞋,组合起来即是非常有休闲的气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