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春天穿半身裙上装搭什么才优雅这些搭配法帮你打造好气质
时间:2022-03-09

和裤子相比,春天的确更适合穿裙装,看上去温柔优雅,像这些博主用裙子凹造型也展现出了时尚感。30,40岁的女性朋友依然可以穿,那接下来就让我们继续去看看这些时尚的裙装搭配吧,让你的温柔气息展露出来。春天穿“半身裙”,上装搭什么才优雅?这些搭配法帮你打造好气质!

在这个春天,大家穿上了各式各样的裙装,而最近很流行这种薄纱半身裙,轻盈的材质特别适合现如今这个季节,看上去飘逸灵动,穿在身上也是很温柔的,薄纱裙装的搭配可以展露出温柔气息,如果你想要凸显出浪漫的感觉,那就可以用这种白色的裙装。

这位博主在上面搭配着一件蓝色衬衫,娃娃脸的设计看上去乖巧可爱,用蓝色衬衫搭配上清爽的白色半身裙,看上去更是十分的温柔,一点也不会觉得沉闷,对于年龄偏大的女性来说,还有很好的减龄效果。

浪漫的紫色裙装也是很多气质小姐姐的最爱,这种紫色可以不经意间凸显出女人味,相比其他艳丽的色彩也更加柔和,而且紫色的裙装很显白,适合白皮肤的美眉。

紫色半身裙上面加入碎花的元素,看上去清新脱俗,荷叶边的裙摆也可以展露出可爱气息,甜美动人,让人不得不心动。脚下搭配着小白鞋还有短袜,看上去比较休闲,日常搭配就可以参考。

这个季节很多小姐姐都喜欢穿印花元素的单品,这种印花半身裙充满着温柔气息。而下面的博主用这一条粉色和蓝色的印花裙装更是能够凸显出不一样的风格,而颜色也是浅色系,非常适合春天。

针织衫搭配上半身裙,彰显出了温柔的气息,用这种白色针织衫去凹造型吧,它会让你看上去更柔美温婉一些,就算你年龄偏大,这样穿也没问题。

如果身材不够高,那就可以选择高腰的半身裙修饰身材,就比如博主通过高腰半身裙搭配了短款的针织衫,并且还将上衣塞进了她的裙装中,可以凸显出腰身,显瘦显高的效果还是挺好的。

脚下搭配的鞋子轻便一些,更能够凸显出温柔的气息,推荐你可以搭配这种玛丽珍单鞋。踩在脚下舒适大方,很适合春天,而且单鞋和半身裙结合也不会显得累赘哦。

薄纱的裙装总是格外温柔,材质也比较轻薄,因此在气温越来越高的季节穿是很美的,若你想要展现出性感的气质,那也可以用这种黑色薄纱半身裙凹造型呀,看上去更温柔和浪漫。

这位博主的搭配的风格成熟稳重且不乏浪漫气息,薄纱半身裙和横条纹的针织衫结合起来看上去很优雅,并且在脚下也搭配了一双粗跟的高跟鞋,小个子穿还是挺显高的。

黑色配红色真的很经典,像博主用这种红色针织衫,搭配着黑色薄纱半身裙,简单利落,而且很温柔,对于四五十岁的成熟女性也是值得借鉴的,能够展现出高级感,看上去并不花哨。

要想扮嫩,大家一定要给自己入手粉色的半身裙,这种温柔的裸粉色非常柔美,能够减龄,而且很显嫩。像博主用这种粉色半身裙搭配者修身的针织衫,整个搭配都是浅色系,看上去太清爽了。

无论你选择什么样的裙装,也要注意一下鞋子的搭配,不要穿的太沉闷,厚底鞋一定要避免。如果你希望搭配的更优雅,那你可以用这种时尚的高跟鞋来凹造型,增高显瘦。酒红色的高跟鞋和黑色的裙装又能够在颜色上对比起来,从而体现出满满的时尚感,日常搭配可以借鉴一下。

这个春天给自己多准备一些长款的裙装吧,穿在身上很温柔,很浪漫,而且对于各个年龄段的女性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也会学习更多的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