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王子文又换风格了,穿骑士外套配喇叭裤,超显气场又高级
时间:2022-03-09

王子文进入娱乐圈很多年了,凭借出色的演技和标志性的个人特点被很多观众所熟知,她属于非常典型的小个子女生,但是在她的身上你总是能够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女性气场,这跟她的穿搭和衣品有着很大的关系。

王子文的造型分析:

骑士外套——穿出帅气感

王子文又换风格了,穿骑士外套配喇叭裤,超显气场又高级。小个子女生们在选择外套的时候其实是有一些限制性的,因为身高没有优势,因此在穿搭上衣的时候需要尽量的搭配一些短款的上衣,用短款的上衣搭配来呈现出缩短上半身比例的搭配效果,这样才能够顺势延长下半身的比例,穿出身材上的高挑感。

黄色元素装点——增加视觉吸睛感

王子文上半身这款短款的骑士外套在色彩的运用上使用基础的黑色来作为主体色,在局部搭配上一些黄色的元素来装点,用明暗不同的两种色彩搭配来呈现出一种互补的搭配效果,整体的配色上既有黑色的稳重和耐看,又具有亮黄色的闪耀和吸睛。

黑色高腰裤——穿出大长腿

对于身材娇小的女生们来讲,在穿搭的时候想要显高的话,最好用的搭配方式就是利用合理的上下身搭配来穿出延长腿型的效果,短款的上衣搭配上高腰款式的长裤,缩短上半身延长下半身,用非常简单又实用的搭配方式来延长腿部的比例,腿型延长了,身高自然就显高了。

基础色搭配——简约耐看

不同身高的小姐姐们适合不同色彩的单品,身材娇小的小姐姐们千万不要尝试那些太过于鲜艳抢眼的色彩,色彩搭配越是鲜艳抢眼越会呈现出一种浮夸感,对于小个子女生们来讲越是基础色的搭配越容易穿出显高且显高级的搭配效果。

链条斜挎包

小巧精致的斜挎包在整体的造型上呈现出一种画龙点睛的搭配效果,斜挎包的款式设计方式轻松的解放了双手,搭配上链条元素的设计方式更多了几分俏皮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