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51岁男星晒豪华衣帽间,20年积累多到可开店!网友:贫困限制了我
时间:2022-03-14

服装是最直观的感官物,无论是一线明星还是二三线明星每次出席活动,他们穿的服装都是绝对的大牌货,并且也非常惊艳,但不知你们有没有发现,无论是出道早的大腕明星还是新秀,只要她们在公众面前露过面穿过的服装都没见她们穿过第二次。

那么明星为什么穿过的衣服就不再穿了?他们到底有多少衣服?

近日演员胡兵就通过视频分享了自己的衣帽间,解答了大家一直以来对明星到底有多少衣服的疑惑,这也着实让不少网友大开眼界,光衣帽间足足有50多平方米,衣服多到可开服装,谁看了都会头晕。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胡兵的衣服和鞋子足足摆了两间房,如同服装店一样摆放得井井有条,其中一间房专门用来存放西装和礼服,另一间房摆满了裤子和各种大衣,并且每一件服装做工精良用料高档,此外他还补充说道:这里面的所有服装都是自己20多年来的积累,每一件都是经典。

让人不由得感慨:贫困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不过胡兵在当演员之前本身就是知名的模特,拥有着超高的身材和俊俏的五官,深受时尚圈的喜爱,他连续成为8年伦敦时装周的大使。前不久他还重新走上T台走秀,所以对服装情有独钟也是人之常情。

不过这么豪华的衣帽间还是十分令人羡慕了,简直就是每个时尚人的梦想。

那么胡兵现在有多少财富呢?

在2015年接受采访时,身价就超过了5000万,如今7年过去,升值空间可想而知!更厉害的是,胡兵的这些衣服、手表、首饰,全部都放在他在北京国贸的家,面积足足有720平方米,目前估值超过1个亿,当初仅装修就花了430多万。

小编觉得像胡兵这样的二线明星,房间内到处都是高定,奢侈品。分门别类,排列有序,一看就是有人专门打理,看着就贵气,是我们常人一辈子都达不到的财富,可想而知那么一线大牌明星或大腕他们的衣帽间想必同样也是十分豪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