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毛晓彤太纯了吧,穿格纹裙配白衬衫,32岁看着就像高中生
时间:2022-03-14

在时尚界有很多不同风格,从少女最爱的甜美风到轻熟女人中意的优雅风,能在不同风格之间轻松切换的女生才是高段位玩家。对于穿搭风格的选择不必被年龄所限制,有了清甜风单品来助力,30+的女人也能穿出甜美烂漫感。

现身机场的毛晓彤看起来完全就是校园时期的校花本花,清纯可爱的模样很难让人相信她今年已经32岁了。用黄黑格纹裙+白衬衫的组合来搭配造型的她更像一个高中生,百褶裙的裙摆足以撑起这个夏天所有的温柔,日系风满满的造型在减龄感方面真是绝了,毛晓彤这种天然的少女感真是叫人羡慕。

要想穿出清纯可爱感的女生,白T在这方面的效果就没有白衬衫来得出色。被称为初恋必备的白衬衫是凭实力证明自己地位的,像毛晓彤这样身材纤瘦的女生就很适合穿稍稍宽松些的白衬衫,翻领设计让纤直白皙的脖颈曲线显得更有少女感。白色虽然会容易显胖,不过还是用宽松版型来搭配白衬衫会穿得更加清爽。

毛晓彤属于身材纤瘦的小个子女生,要达到显瘦显高的目的最好选择短款下装。这款黄黑格纹背带裙色调选择得正好,明艳的黄色和百搭的黑色一搭配更显得有一种元气满满的夏日活力感,在显白方面的效果也很出众,衬得露出腿线肤色更白皙的同时,短裙的设计还能让拉长腿部比例,少女感也需要"漫画腿"来助力~

白衬衫的固定搭配可不只是牛仔裤,学着毛晓彤这样用背带百褶裙来搭配,简单单品也能拥有清纯少女感。U型领+高腰的设计能够很好地衬出女生玲珑有致的身段,尤其是想要显高的女生,调高腰线的设计可不能忘。百褶裙在遮肉方面效果很出色,大腿肉比较多的女生选择百褶裙就能轻松显瘦。

30+的轻熟女人当然也会有表现女人味的需求,用一袭深色波点长裙来勾勒出娉婷多姿的身材曲线,纤瘦合度的好身材才是渲染浓浓女人味的关键。被"拜拜肉"困扰的女生也可以像毛晓彤一样加一件宽松衬衫,修饰手臂曲线的同时还能更添几分慵懒美。

30+女人在通勤造型上也不能随便敷衍,基础款的白衬衫这次不必和老搭档西装搭配,试一试短款牛仔外套,清爽的蓝白搭配在夏日就很养眼。短款的牛仔外套设计能拉长腰线,搭配高腰牛仔裙来优化下半身曲线,搭配尖头高跟鞋就是精致通勤装高配了。

毛晓彤虽然有着一张初恋脸,但是她的好身材却很有女人味。白色荷叶边露脐衫将她漂亮的肩颈曲线衬托得像是白天鹅一样优美纤直,荷叶边+蓬蓬袖的设计只适合纤瘦女生,如果是偏胖的女生最好就避雷这种设计。露脐+高腰的设计总不会错,用薄纱印花不规则半身裙来凸显细直美腿,也只有这样的好身材才能撑起修身薄纱裙了。

小白裙是很多时髦精女孩的裙装入门级单品,能用最简单的设计火了这么多年,小白裙在时尚界备受宠爱可都是靠实力的。毛晓彤这身V领小白裙就显得很是清新怡人,简洁的纯色设计将白色的淡雅清甜感尽数衬托出来,用一款小皮带来勾勒纤细腰肢,好身材和清纯气质一键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