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38岁万茜品味好难懂,穿牛仔裤配高跟鞋,"红配绿"不俗反而时髦
时间:2022-03-14

对于时尚有一定认知的女人都乐于在日常搭配中寻找新挑战,T恤+短裤可不仅仅是休闲风的代表,在这类基础款单品的组合中加入一些时尚元素,"旧瓶装新酒"式的时尚表现方式会让人眼前一亮。

今年38岁的万茜在时尚方面的表现力着实有些高端,黑白翻领针织衫搭配条纹流苏牛仔裤很好地衬出了她的高挑好身材。高跟鞋就是大家公认的女人味增强道具,万茜用条纹流苏牛仔裤来搭配系带高跟鞋,整个人更显出窈窕好身段。条纹流苏的设计"红配绿"丝毫不显俗气,反倒有一种别致的时髦感。

身材纤瘦的女人在选择日常搭配的时候,除了出镜率最高的T恤和衬衫之外,针织衫也是值得被pick的时尚单品。万茜这件黑白翻领针织衫就是大型种草现场,修身的设计中和了针织元素可能会带来的显胖感,黑色打底的设计显瘦又大方,在袖口和领口上加入白色元素,黑白配带着十足的典雅气质,为整体造型增添更多雅致。

牛仔裤可以说是每个女生衣柜里都至少有一件的国民级单品,即使是时髦精女孩也无法割舍对牛仔裤的热爱。万茜这件牛仔裤在基础款设计中加入了竖条纹的流苏设计,红配绿的设计大俗必大雅,搭配飘逸的流苏设计不显得俗气,反倒有一种帅气的洋气感。尤其是腿线纤直的女生以后都可以在长款牛仔裤中加入条纹流苏设计,能让腿部比例显得更加优越。

30+的轻熟女人的日常造型当然需要时髦值满满,万茜这身印花衬衫+开叉喇叭裤的造型就让人眼前一亮。腿线一般的女人要扬长避短,选择下装的时候要尤为注意,这种开叉喇叭裤的设计感就很符合大家修饰身形的需求,喇叭裤+开叉设计能够很好地修饰腿部线条,尤其是对于有肌肉腿烦恼的女人来说这么穿更加得体。

休闲风不愧是受众最广的穿搭风格,30+的轻熟女人要想get自然减龄感,最简单直接的方式就是用最基础的T恤+短裤。纯色的白T虽然好驾驭,但是对时尚品位要进阶的轻熟女人来说需要更多时髦感,加入绿色字母印花显得清新又洋气。下搭短裤的时候选择宽松版型,露出纤细美腿搭配运动鞋,轻松衬出清爽少年感。

"下衣失踪"是经典又好用的搭配小技巧,对于显高需求明显的女生来说更应该速速pick起来。万茜的机场look就用男友风的浅色条纹衬衫来搭配米色短裤,"下衣失踪"的设计能够让下半身的比例看起来更优越。下搭反季节短靴更衬出纤细腿线,简约款单品搭配也能穿出高级时尚感。

小个子女生在穿裙子的时候就要尽量避开长裙款式,不过万茜这件披风式的无袖短裙就显得很别致。无袖的修身短裙设计对于身材可是有着高要求,身材纤瘦合度的女生穿上无袖短裙才能显出自己的身材优势。背后的拖地披风式设计自带高级感,搭配尖头高跟鞋更显身材高挑。

夏日的穿搭关键词盘点中当然不能忘了清爽,万茜这身白衬衫+卡其色背带短裤的组合就很值得上班族借鉴。基础款的白衬衫可以先放弃好搭档牛仔裤,用卡其色背带短裤来搭配更能达成清凉感目标。在腰间加入宽边腰带,挑高腰线这个显高小技巧大家速速收藏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