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高圆圆身穿白色连衣裙大秀香肩!肤白貌美太性感美艳
时间:2022-03-14

近日,高圆圆工作室在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组高圆圆的照片。照片中,高圆圆身穿白色单肩连衣裙,脚踩银色高跟鞋,中长发,红唇白牙,妆容精致优雅,大白肩。整个人知性优雅,好性感好漂亮。

高圆圆穿着一件白色的单肩连衣裙,俏丽的脸庞成熟而美丽,眼睛明亮,嘴唇被火焰染红,纤纤玉手托起微微发黄的长发,皮肤洁白如雪,美得无与伦比。

高圆圆穿着一件白色的单肩连衣裙,俏丽的脸庞成熟而美丽,眼睛明亮如水,红唇十分惹火。她一手撩起头发,露出白皙的肩膀,美极了。

高圆圆穿着一件白色的单肩连衣裙。她靠在桌子上,看起来非常漂亮。

高圆圆,原名高圆圆,1979年10月5日出生于丰台区, 北京市。她演过《爱情麻辣烫》1《倚天屠龙记》101《天下第一》10101010101《南京!南京!》101010101010101010等电视剧。非常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