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搭载天玑9000配备顶级屏幕,红米k50未卖先火,锤爆了小米12
时间:2022-03-14

红米k50系列即将于三月十七号发布,官方已经开启了强势预热,这款让人期待许久的新旗舰终于渐渐浮出了水面。

就目前已经爆料的信息来看,红米k50的配置相当强悍。

首先,顶配版的红米k50搭载了一块2k级别的三星顶级屏幕,ppi达到了惊人的526,有旗舰机那味了。

其次,顶配版的红米k50搭载了天玑9000。从实验室测出的数据来看,这款处理器性能相当强劲,而且功耗也控制地十分出色,性能这一块比骁龙最新的8gen1更胜一筹。这大概也是到目前为止安卓旗舰能拿得出手的最好的芯片。

另外,红米其他功能也是相当强大的。一亿像素摄像头,蓝牙5.3、线性马达、wifi6,双扬声器,一个也不落。

话说回来,这么多性能特点几乎全都公布了,感觉卢伟冰卢总在开发布会时只要公布一下价格就行了。

总体而言,红米k50系列的这个配置堪称豪华,放在一款两三千元的旗舰机上,只能用越级来形容了,怪不得红米喊出的口号是“狠超想象”。

红米k50一发布,不仅会让友商瑟瑟发抖,估计就连大哥小米12也会惊慌失措。

作为小米主打的数字旗舰,小米12相比于它的前任小米11和小米10要逊色很多,既没有2k屏幕,也没有旗舰焊门员的称号,甚至可以说有点平庸,销量上也是不尽如人意。

把它和自己的小弟红米k50放在一起,差别就更大了。

小米12搭载的是骁龙8gen1,这颗处理器纸面参数很强,但容易发烫,功耗高,加上小米比较保守的调度,使用起来甚至还没搭载骁龙870这样的次旗舰芯片的手机好用,和红米k50上那颗天玑9000和天玑8100,就更差点意思了。

小米12的屏幕虽然拿到了Display上A+的评价,但这是牺牲尺寸换来的,而且分辨率也只有1080p,总体来说不尽如人意,尤其是和它的前任小米11比,可以说是一种反向升级。反观红米k50,顶配版用到了三星2k屏,而且还是直屏,再也不用担心两侧曲率影响手机的观感了,这对于小米手机用户来说简直不要太友好。

小米12的售价也让粉丝觉得偏高,毕竟配置都有所倒退了,但价格还是居高不下,曾经说好的极致性价比似乎也出现了一点缺口,也难怪它没卖几个月就出现了降价。红米k50系列的价格虽然还没公布,但按照惯例肯定是在两千到四千的价位区间内。有2k屏幕和天玑9000加持,已经让人满怀期待了。

很显然,由于小米12没有达到预期的火爆程度和售卖效果,小米这次把全部的精力都花在了打磨红米k50上,这也让这款手机亮点颇多。

值得一提的是,红米k系列到现在为止所发布的每一款手机几乎都是爆款,不像小米那样中了隔代的魔咒,一代爆火一代冷清。

从目前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红米k50大概率是不会让粉丝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