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于正旗下艺人鲁照华,短发邻家妹妹,俏皮灵动,活泼甜美
时间:2022-03-14

图片里鲁照华穿着条纹衫,搭配背带短裤,一个干净又元气满满的女孩跃然纸上。背带短裤休闲减龄又时尚,读者们知道鲁照华多大年龄拍的这组写真呢?小编搬运的时候特别留意了一下,是天航工作室(微博)2018年11月发出的图片。由此可知,鲁照华在即将播出的《幻乐森林》里饰演自己13岁的时候,大家非常有信心吧。

鲁照华这样一身穿搭十分的清纯而干净,尤其是清纯的脸庞配上一袭短发,她手里拿着飞机模型,闭上一只眼睛看向镜头的小眼神,实在是让人爱怜的很吧,小可爱的数值简直爆表了,仿佛让读者回到了自己的十来岁!

虽然我们看到鲁照华近期的风格偏向青春妩媚,但是她的百变造型演员是名不虚传的,既可以是美的落落大方的气质女神,也可以是青春灵动的邻家妹妹。很多网友不由得脱口而出:这孩子,真想把她抱回家当妹妹呢!所以大家可以从她已播出的7部影视作品里发现,鲁照华的戏路是非常宽广的。

鲁照华三个月前签约于正旗下,据悉目前已经进组多日,大家期待这孩子的官宣吗?小编已经是迫不及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