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华为将在3/16晚间揭晓新款P50E、Nova 9 SE等新品
时间:2022-03-15

日前揭晓搭载Kirin 9000L处理器,支持5G连网的Mate 40E Pro 5G之后,华为计划在3月16日晚间7点再次揭晓新品,其中将包含P50系列新机—P50E及P50 Pro新色,以及包含日前已经在国际市场揭晓的MatePad Paper墨水平板与

其中,P50 Pro新色预期将推出以皮革背盖设计的丹霞橙与云锦白两款全新配色,以及玻璃背盖材质打造的星河蓝配色。

P50E将延续P05系列外观设计,但是处理器可能仅采用Qualcomm Snapdragon 778G处理器,仅支持4G连网功能。 在去年7月公布的P50则采用Snapdragon 888 4G连网版本处理器,而P50 Pro则采用Kirin 9000与Snapdragon 888两种处理器规格,同样仅支持4G连网规格。

其他预计推出新品中,MatePad 10.4 2022预期将采用Kirin 710A处理器,至于采用10.3吋E-Ink墨水屏幕与自制显示算法的MatePad Paper墨水平板,则与MatePad 10.4 2022一样支持第二代HUAWEI M-Pencil手写笔,并且搭载鸿蒙2.0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