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依然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
时间:2022-03-15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依然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镀铬饰条被断开,大灯造型与前格栅完美融合,在设计中加入了很多时尚元素,同时也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取悦更多的年轻人。

车身侧面,全新帕萨特整车线条基于流动韵律设计理念,使车身显得更加修车。悬浮式溜背车顶配上精美的19寸轮毂,瞬间高端上档次。在汽车尾部设计上,非常亮眼,水韵多层次立体尾部与前脸交相辉映,兼具科技未来感与光影艺术气息的全LED尾灯,转向时可启动流光功能,配备专专属Passat徽标,时刻尽显优雅不凡。

新款帕萨特不上一代车型更长,长宽高去到了4933/1836/1465mm,轴距为2871mm,接近5米的车长,直逼C级轿车。

在内饰方面,新款帕萨特的内饰看起来更具豪华感与科技感,中控上方采用软质材料包裹,下方采用木纹装饰条,9.2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和仪表盘非常抢眼,电容式方向盘的车型,该配置可以检测到驾驶员的触摸,实时提供交互式界面。功能性和科技感相比现款车型均有着很大提升,符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搭载的了1.4T、2.0T低功率以及2.0T高功率三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组成,为驾驶者带来更为强劲的动力。值得一提的是,2.0T准动力版本采用了米勒循环技术,所以它比同级别的2.0T节油15%,百公里油耗仅6.3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