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近日,东风风光新580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配置
时间:2022-03-15

近日,东风风光全新580正式上市,共有五款配置,售价从9.59万元到12.99万元不等,定位为六座中型SUV。同时,新用户将获得现金礼包、送车礼包、理财礼包、兑换补贴礼包、联保免礼包、免保单礼包六大福利。 外观上,采用了基于鸟羽造型的全新格栅,使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时尚运动。贯穿式灯组增强了正面层次感。此外,车标已更改为新的风景品牌标志“FENGON”。设计应该能够打动目标用户。

侧面更加舒展,更有气氛。毕竟尺寸达到了长宽高4720/1865/1710mm,轴距2785mm。 19寸的轮圈在这个级别也算是被鄙视了。 尾部也采用了贯穿式灯组,立体效果比现款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12.3英寸中控屏、7英寸全液晶仪表、双辐式方向盘和电子变速杆。中控搭载华为HiCar,提供丰富的娱乐、新闻、导航等应用,还可使用手机5G网络。此外,华为HiCar还实现了人、车、家的智能互联,让你在“离家模式”或“回家模式”下,在车内一键控制你的智能家居。 它具有6座布局,并采用MPV设计。第二排有独立座椅,支持八向电动调节、通风加热和宽敞的头枕。这样的第二排座椅配置在同级中并不多见,也是山水品牌基因。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小康动力全新1.5T发动机,搭配6AT或6M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油耗低。 WLTC 条件下每 100 公里 6.8 升。 配置方面,没有前方碰撞预警、盲点监控系统、主动制动、平行辅助、全车6安全气囊、360度全景影像、手势识别、人脸等主被动安全配置。识别、驾驶员监控系统等缺席,构成丰富..但是,这些配置中的大多数都是顶级配置。个人建议,如果你的预算不是很充足,已经可以使用11.59万元的中间配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