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影豹作为基于GPMA平台打造的首款运动智能轿跑
时间:2022-03-15

作为首款基于GPMA平台打造的运动型智能轿跑,影豹备受广汽传祺寄予厚望。此外,无论人气还是销售业绩,我们都没有辜负期望。请注意,云豹自6月开始预售以来,累计下单数量已超过5万台,达到上市首月的下单数量。 15,366 个单位。这个成绩单实际上是在一个单独的阵营中。明亮的。 那么这个“网红模特”究竟有什么魅力呢?它仅在 10 月底安装在航空母舰上。实践永远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推荐的版本不是简单粗暴无知的顶配选择。相反,下一个10.8万元的低价J11,就是看它的本质在它从浮华中消失后是否还闷热! 家骏:造型时尚有型,这种时髦的款式很适合你的口味。 虽然近年来各种非传统的家庭式设计语言开始流行,但棘手的玩法也往往在审美上让消费者感到厌烦。如果你想重振一见钟情或坠入灵魂的兴奋,时尚元素和动感氛围是行不通的。所以,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拒绝严肃无聊可以说是重中之重。 洞悉消费者心理,主张积极研发的广汽传祺自然深谙此道。设计团队摒弃了凌云逸以往风格化的正面设计,应用了全新的俏皮感和游戏感。打造影豹战机的设计思路 车头十分抢眼,无论是超大的前格栅还是全LED大灯都十分抢眼,再加上全新的设计语言“轻塑面”,可谓是平局。 ..影响力强。

同时,得益于新GPMA-R平台的赋能,影豹(参数|图片)采取了多步降低车高、缩短前悬等措施,从而实现了低吊比和低吊的运动。直接比例,加大轴距,加大轴距,加宽车宽。性能稳定板的有机统一。 除了超音速红、象牙白、优雅黑和皓月灰,我们在J15和J16版本中还有两套供消费者选择:光面战机绿和哑光战机绿。从创意到玩法,迎合不想平庸的年轻人品尝。 为了让它看起来既好看又耐用,影豹也非常注重比例和轮廓。流畅的腰线和干净的折痕相互呼应,赋予整体观感高度的层次感。特别是影豹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0/1850/1432mm,轴距为2736mm,风阻系数仅为0.26Cd。其中一些成绩已经远远领先于大多数主流竞争对手。同一级别。 影豹后背采用紧致、光滑的后背、宽阔的肩部、中央雾灯、扰流设计的下保险杠,完美勾勒出与众不同的战斗风格。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高端版配备了双边4出排气。这进一步直接强调了足够的核心性能特征。想象一个优雅的身材和迷人的声音。没有多少热情的男人愿意拒绝享受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