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纵观自主品牌SUV市场,哈弗与奇瑞都有着较为丰富的产品线
时间:2022-03-15

纵观自主品牌SUV市场,哈弗和奇瑞的产品线都比较丰富,在销量上都表现出比较好的表现。不过相比之下,纪水在年轻运动型SUV上略有差距,在与哈弗的竞争中仍略显不足。为此,喜水近日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跨界SUV的谍照,不过这款新车目前还没有正式命名,内部代号为XC,广州车展上,据悉将在发布会上公布。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

新车贴有迷彩贴纸,但从正面看,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的设计,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科技感很强。同时,宽大的进气格栅增加了很多与以往Kisui车型完全不同的运动感,给人一种相当前卫的感觉。 侧面,结合此前公布的渲染图,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并结合了双色车身,显得十分时尚。此外,新车在后视镜处加入了红色饰条,腰线设计让你打造低地俯冲姿势,为自身增添了不少运动感。目前我们没有新车的具体车身数据,但我们了解到的是,它是一款中型SUV,可以认为是瑞虎8的轿跑版。在某种程度上。 此外,车身贴纸会显示打印为“Now or never”的句型。这表明奇瑞要创新新车,如钻石般闪耀。 至于车尾,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快背设计,并配备了两层尾翼。这形成了良好的回声。不仅整体看起来很运动,而且还具有鲜明的跨界风格。动力方面,目前暂无汽车动力信息,但根据目前喜水产品线的动力,新车预计将搭载1.6T或2.0T鲲鹏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97或254马力,它适合 7 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