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多色系皮衣开春先行,可休闲可高级的单品,时髦精都穿上身了
时间:2022-03-15

要说长而不盛衰的一道菜,一定是皮,皮衣是秋冬的专属吗?当然,多色皮的衣服在春天天亮的时候穿比较美。

1.高级色彩系

黑色皮毛的衣服春天穿的话无论如何都有厚重感,选择基本颜色进行搭配是最简单最高级的,推荐有质感的棕色系,休闲套装的设计虽然西装的严格性变多了,但是休闲的设计更自由了,特别是浅茶色,皮革的结实度变弱,高级的颜色增加了。

稍硬的短外套,身材也很苗条,万能的黑裤子配上黑衬衫,更能凸显女孩子的酷感,个子高的平底鞋也很自由,个子小的人穿厚底的鞋子和高跟鞋的话会更有魄力。

高级棕色系非常有质感,如果给人成熟的感觉,在风格上选择夹克的风格更适合年轻,尤其是个子小的小伙伴的短设计。

神秘的保守的紫色的红色有着复古的气氛,休闲套装的长款设计更具个性,穿着黑色毛衣毛织边的小黑色裤子和马丁鞋强调氛围,洒脱,个子高的孩子们穿着的是像风一样走路的帅气女性。

稍长的风衣更适合早春多风的季节,隔风而居,氛围十分浓郁,高级白茶色和阳光的味道十分契合,穿着红色的长裤,更加强调个性,穿同样颜色的高跟鞋,提高身材,腿长,精神抖擞。

喜欢设计的伙伴们会选择独特的设计来强调自己的审美个性,带袖的背心也是其中之一,肩膀的设计看不到肩膀的宽度,复古的颜色变多了,穿着彩色牛仔裤,很奇怪。

深橄榄色有黑色的冷酷和质感,休闲套装的设计更突出了自己的随意性,白色内搭轻薄厚重感轻盈,在优雅中也充满了个性。

暖褐色的黄色有春天阳光的味道,皮肤白的伙伴有着更白的眼睛,乘坐喜欢的白色泰亚的高腰牛仔裤,表现青春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