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秋冬别只会穿马丁靴,今年流行这3双鞋子别错过,时髦百搭显腿长
时间:2022-03-15

随着秋冬天气正式拉开帷幕,相信不少姐妹都在置办自己的过冬衣服,为的就是能够将保暖与时尚一起拿下。想要达到这种要求,光靠换新衣远远不够,鞋子的更换也要跟得上潮流。虽然在平时的穿搭推荐中,我们很少会提到鞋子,但对于整体时尚的呈现,它可是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以往我们的时尚秋冬穿搭,基本都是靠马丁靴来塑造,但想要靠马丁靴扛过一整个秋冬,还是多少会有些吃力。为了今年的秋冬造型不再单调,秋冬别只会穿马丁靴,今年流行这3双鞋子别错过,时髦百搭显腿长!

毛毛鞋

对于开始慢慢走上养生路的时尚女孩来说,秋天的鞋子不仅要好看,同时还要满足基础的保暖。就拿那些休闲百搭的运动鞋来说,虽然款式不错,但在冬天有着一个致命缺点,那就是会冻脚。想要在时尚的基础上达到保暖的性能,充满可爱气息的毛毛鞋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别看它整体的造型较为蓬松厚重,但因为不包裹脚踝的设计,让它能够轻松露出我们纤细脚踝,在整体视觉的对比下,有助于我们打造腿型显瘦的效果。

Look1:短款毛衫+网纱裙+白色毛毛鞋

对于那些脚型不是很大很胖的女生来说,毛毛鞋绝对是秋冬必备的款式,保暖时尚又可爱,相信没有几个女生能够抵抗,甚至在搭配上网纱半裙之后,还能为我们打造那种仙气感。

一件短款设计的v领毛衫,收腰的设计,能够更好体现我们纤细腰身,搭配上一条高腰半身网纱长裙,不规则的多层裙摆设计,让仙气的效果更加明显,搭配上白色毛毛鞋,增加整体造型的可爱度。

Look2:v领针织衫+毛边直筒裤+毛毛豆豆鞋

当然你要是担心毛毛的设计会显胖的话,可以将它放在鞋内,体验这种毛毛设计的豆豆鞋,照样能够为我们的穿搭增添不少色彩。一件v领设计的针织衫,撞色的处理,让简单的版型更具有时尚魅力,搭配上毛边设计的白色直筒裤,同色系的造型更显高级,再来一双棕色设计的毛毛豆豆鞋,打造保暖时尚的造型。

Look3:针织套裙+运动毛毛鞋

除了那种纯毛毛设计的可爱鞋子之外,在运动鞋上拼接毛毛的设计手法,也能满足一部分人对于休闲与可爱的需求,同时还不会加重我们脚型的负担,脚胖和脚大的妹子也能轻松驾驭。搭配一套充满气质韵味的针织半裙,宽松慵懒的上衣,搭配上高腰直筒的半裙,轻松打造秋冬的知性温柔感,再来一双经典百搭的运动毛毛鞋,板鞋的设计让整体造型更具有休闲韵味。

乐福鞋

作为秋冬很经典的鞋子之一,乐福鞋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作为原本为贵族设计的休闲鞋子,它充满气质的版型设计,既可以打造帅气休闲的造型,又可以满足少女甜美气质的需求,而且一脚蹬的穿法,省时省力,非常适合懒人选择,同时搭配出来的气质感,也不比马丁靴逊色。

Look1:风衣+格纹半裙+乐福鞋

虽然以往我们的穿衣风格以露脚踝为美,但是在今年袜子穿搭成为了潮流所在,尤其是在穿乐福鞋的时候,一双袜子就能够帮我们打造十足的英伦气质,绝对是学院系女生最爱的穿法。充满着减龄气息的格纹半裙,百褶的设计更具有学院气息,搭配上一件蓝色设计的风衣外套,充满着青春活力,再来一双乐福鞋,搭配上灰色筒袜,英伦学院风轻松搞定。

Look2:毛呢大衣+百褶半裙+乐福鞋

除了英伦风格之外,韩系气质装扮,也能通过乐福鞋轻松塑造。想要气质一些的话,大衣配半裙,效果会更突出一些。一件米色设计的气质大衣,搭配上深灰色设计的百褶半裙,简约又气质,再来一双经典乐福鞋作为搭配,配上一双黑色筒袜,既保留了腿部的露肤设计,同时又可以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有层次,塑造出不错的减龄知性韵味。

牛仔靴

作为今年特别受欢迎的明星鞋子,牛仔靴能够兴起,主要得益于它独特的版型设计。作为靴子系列中的马靴的一个种类,它当初是为了方便牛仔工作而诞生的,后来因为独特的靴筒设计,受到了时尚达人们的追求。

经典v型的靴筒顶裁剪,是它最标志的一个特点,而宽松的靴筒,又是非常遮肉的存在,不过膝的长度,对于小个子女生也能轻松驾驭,靠着遮肉显高这些特点,都让它成为了今年最受欢迎的靴子种类。

Look1:格纹西装+短裙+牛仔靴

在穿着这种鞋子的时候,很多人都担心,宽松的靴筒会造成肥胖的效果,但因为靴子上的V型设计,让这点缺点轻松被攻破,想要在遮肉的基础上,秀出自己的好身材,可以尝试搭配短裙,让腿型更好展现。

一件高腰设计的黑色短裙,外搭充满气质的格纹西装,打造休闲气质的穿搭风格,再来一双黑色牛仔皮靴,完美修饰自己腿型,打造纤细修长的效果。

Look2:碎花连衣裙+牛仔靴

不过要让牛仔靴看起来更具有风情,最好的搭配组合还是碎花连衣裙。本身碎花的设计就很有复古优雅的风情,在搭配上牛仔靴之后,会让整体造型的复古韵味变得更加浓郁,秀出属于自己的独特时尚感。

一件碎花设计的连衣短裙,黑红的配色更具有风情韵味,搭配上一件黑色大衣,保暖又充满气场,再来一双遮肉牛仔靴,不仅有效的拉伸我们腿部线条,同时还能解决那些小腿粗妹子的困扰,绝对是今年冬天值得入手的一双靴子。

总结:衣柜中已经有马丁靴的小伙伴,就不要再重复购买了,想要时尚不妨多看看这3双鞋子,保证能够带给你十足的时尚体验,而且最后这一双巨显腿长,小个子和小腿粗的妹子,完全能够轻松驾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