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入春后不要瞎打扮,建议备上这几件单品,显高显瘦,穿出好身材
时间:2022-03-15

入春后,脱去了厚重的羽绒服之后,大家的身材就成为了大家的关注点,对于大部分的女生来说,好身材是实现时髦造型的第一步,因此很多人的第一眼看得就是身材。

这时候可能会有女生发出疑惑了,那么没有好身材怎么办?我觉得这并不是一个难点,即使没有好身材也没关系,通过单品来修饰就是很不错的选择。

很多的款式在设计上能够为你突破身材上的不足,营造出一种超前卫的造型特色。不难发现的是,现在不少的微胖博主,穿出来的造型甚至比瘦女生还要好看。

我想这就是单品带来的好处吧,所以我觉得开春之后,大家除了要多多的动起来之外,学着去寻找一些好的单品也是格外重要的。入春后不要瞎打扮,建议备上这几件单品,显高显瘦,穿出好身材!

高腰直筒裤(通过腰线显比例)

春天的气温不高不低,最好创造身材了,对于女生来说,这是一个很显美的季节,因此大家一定不要错过了这个好机会。高腰的裤款是一类很实用的单品,款式大气且设计有型。

通过提升腰线的方式来增加整体的身材比例,比普通的低腰款式,能够制造更加清晰的身形优势,可以用上衣塞裤子的方式,也可以用一些较短的上装来搭,当然其他的款式也没问题。

无论是高个子的女生还是矮个子是女生,选择高腰的裤子都能够为你带来一定的造型优势,选择了高腰裤子,那么你的造型感会加深,其次你的比例也会随之的增加。

春季,选择“一件衬衫+一条高腰牛仔裤”来制造时尚又少女的氛围感,荷叶边的领子小众还很大气,流苏的牛仔裤款式并不单调,小搭一双方头粗跟鞋简约又很时髦。

宽松的高腰裤子,无论是什么样的颜色驾驭起来都不难,和其他紧身款或者是小脚裤是不一样的,阔腿裤在版型上已经为不同身材做好了准备,因此穿起来的时候随性还显瘦。

一件内搭配一条高腰的裤子,叠穿的方式显腰线,降温配小针织外套即可,开放式的穿法既可以让大家看到内搭,还不会显得很压抑,配一双高跟鞋超适合职业女性。

收腰连衣裙(收紧腰部突出四六身材)

其实连衣裙被利用的场合不同,所设计的版型也就不一样,在市面上可以供大家选择的单品很多。既有宽松的直筒型,也有收腰式显瘦型,看似相同的连衣裙其实用处并不一样。

直筒类型的连衣裙,在款式上更加的适合那些孕妈妈,因为宽松又舒服,而对于年轻貌美的年轻女孩子来说,这样的款型不仅会显得很臃肿,还不利于身材曲线的展示。

为什么极力推荐收腰式的连衣裙?首先春季大家都会多多少少的显露身材了,因此在穿搭的时候也应该多多地注重小细节了,收腰的连衣裙可以为你带来明显的腰线。

加上合适的色系之后,整体的造型就会变得更加的完美。纯黑系的连衣裙,加上收腰的设计,显瘦的效果就更好了,这种类型的连衣裙适合比较成熟的女性穿,大气还高雅。

黑色成熟稳重,而蓝色则活力温婉。女生在选择连衣裙的时候,版型方面也是很重要的一关,有垂坠感的连衣裙,能够让你的款型变得更加的立体,看起来整个人更纤细。

像这样即使是蓝色的连衣裙,也不会影响到整体的显瘦效果,用小腰带收腰变得格外的温柔大方,即使搭配的是一双帆布鞋而不是高跟鞋,气质也是超浓郁的。

简白的穿搭才是学院风女生的最爱,现在大部分的女生都比较的喜欢暖调色和单调色,太过于复杂的色系会让人产生繁琐的感觉,像这样纯白的连衣裙套装也能超少女超减龄。

整体一身白给人特别干净的感觉,虽然没有过多的造型修饰,但是简单白色已经把该要的风格呈现出来了,搭配一双运动鞋,配上一个帆布包包,出街上课都很可。

修身上装(减少上身的宽松度)

短款的上装和高腰裤子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这两种单品是很nice的一组CP。短款的上装最佳这两年也是蛮火的,款式修身风格时髦的它,能够带来更多神秘的感觉。

这种类型的上衣特别适合梨形身材的女生,用“修身上装+宽松高腰裤子”,除了在造型上实现上修下宽的曲线身材之外,还能够稳定住四六身线的呈现,简直是一举两得。

大家在选择修身上装的时候,不一定要一味固定于一种款式,像这样裁剪方面独特的单品,也能够被加入到造型的塑造当中,而且更加的时尚前卫。

修身但不等于完全紧身,在选择这种上衣的时候要适当的留点空间,这样才能减少造型的过分紧身,和宽松的高腰裤子搭配起来也才能更加的自然协调。

无论你现在是学院风的女生,还是正式加入到工作当中。这个春季不知道如何打扮的话,有必要参考一下这一套,“白衬衫+暗紫色高腰裙”,裙装的加入使得造型更有韵味了。

饱和度较高的裙装并没有显得很土味,反倒高级感满满,开春这样穿超有活力,上装选择修身的衬衫搭配,白紫结合降低饱和度又提高简约的效果,整一身显白又适合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