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这种真丝材质的职场衬衫确实显得很干练
时间:2022-03-17

我们都知道真丝材质的衣服穿起来都比较舒适,毕竟不论是成本还是做工都是比较复杂的,自然带给大家的感受也就不一样,但是真丝材质的衣服因为材料本身的特性,所以并不适合所有人,但是如果选择正确确实能给我们加分不少哦!今天我们就来通过几套解析来看看适不适合自己吧。

一、干练职场风

因为材质的原因所以穿着真丝材质的服装就不适合在复杂环境下工作(毕竟划破了衣服就不划算了),所以当我们的日常工作环境比较简单的时候也是可以选择一些职场真丝风格的服装的,例如上面这件真丝材质的衬衫因为服装的材质问题所以整体就会显得非常的顺滑。

当然除了顺滑这种通性之外,这一套还是有着自己的特色的,不然我们也不会选择它了,首先气质的V领设计能让你看起来更加的干练,这在职场上还是比较加分的哦;其次简洁的翻领和领带的设计可以很好的修饰颈部,这也算是他的一个特色了;最后一粒扣的直筒袖口也是显得格外的别致。

二、休闲居家风

当我们在家里的时候就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偏休闲的风格穿了,当然仅仅适合那些不需要做家务的哈,都说撒娇的女人最好命,大家也要多撒撒娇,然后就可以不用做家务,只需要美美的坐着看电视就好了。

而且真丝的衣服清爽透气又好看,在家里就没必要穿的整整齐齐让自己难受了,对吧。

这一套其实就是一个圆领中长款两件套,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是否拆开,因为两件套的的原因也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是长袖还是无袖搭配,毕竟不是所有女人的双臂都喜欢秀出来哈,外套的宽松长袖也是能够起到一定的遮肉作用哈。

三、可爱性感风

首先一字肩给人的感觉就是可爱性感吧,既然需要露出双肩自然我们就需要预估下咯,这套建议如果颈部、锁骨比较好看的则非常建议尝试,而且花边拼接的袖口设计也是能够让人看起来更加的苗条,显瘦,肩带和衣服上的元素也是十分适合海边度假哦!

四、青春可爱风

要说夏天最适合的款式,估计非连衣裙莫属了,相比于其他材质的连衣裙,真丝材质的可能会更加的有质感,更容易给人一种仙气飘飘的感觉,想想走在街边时,一阵微风吹过,裙摆随风扬起,是不是瞬间感觉自己是一个小仙女了。

经典的圆领设计搭配上一个项链配饰,时尚大气,能够完好的展示女性的魅力。腰部的松紧设计方便穿脱的同时,展示纤细腰肢,更好的衬托时尚潮流,清爽的短袖设计为夏日减少一份炙热,裙摆的大摆设计也是能够很好的起到一个遮肉的作用。

五、时尚出街风

逛街、逛商场相信是大部分女性最喜欢做的事情吧,那么逛街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穿搭呢,当真丝遇上条纹的时候你就可以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了,上图这套搭配其实就属于那种版型简单但是又不怎么挑身材的搭配。

黑白条纹配上逛街墨镜是不是感觉像是巴黎街头的时尚女郎,而且廓形设计也是能够解决大部分女生的身材烦恼,例如:小肚腩,腰间赘肉,粗壮的大腿等,清凉透风的袖口设计也是能够很好帮助我们在户外散热,抽绳腰带的设计既修身而且百搭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