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邂逅法式雅奢,臻享世家风味 法国麦芽威士忌品牌Alfred GIRAUD于中国正式发布
时间:2023-03-15

2023 年 3 月 13 日,中国上海 ——  保乐力加中国于法国驻上海总领事官邸"巴赛别墅",隆重宣布其在中国独家代理的法国麦芽威士忌品牌Alfred GIRAUD(致逅)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发布当天,法国驻上海总领事王度(Joan Valadou)先生、法国驻上海副总领事柯柏睿(David Kibler)先生、保乐力加中国董事总经理郭斌臣(Jerome Cottin-Bizonne)先生以及Alfred GIRAUD(致逅)品牌创始人、GIRAUD家族第五代传人Philippe GIRAUD先生莅临现场,与众多尊贵来宾一同见证Alfred GIRAUD的重要时刻。在以"法域·奢雅邂逅"为主题的体验旅程中,Alfred GIRAUD带来了一系列沉浸式互动及法式奢贵晚宴,令宾客在融汇着中法文化风格的地标性建筑中领略法式麦芽威士忌的优雅风情,尽情感受Alfred GIRAUD传承自岁月深处的大胆挑战精神和精湛调和技艺。

微信图片_20230314201604.jpg

承载百年历史,再塑崭新传奇

作为GIRAUD家族的第五代传人,Philippe GIRAUD认为大胆挑战、好奇创造是对家族传统更好的传承与延续。从干邑到威士忌,他带领GIRAUD家族做出天才般的跨界选择,在纷繁世界中塑造全新传统,打造了法国麦芽威士忌品牌Alfred GIRAUD.

微信图片_20230314201617.jpg

Alfred GIRAUD致逅法国麦芽威士忌创始人Philippe GIRAUD先生

来自法国干邑核心产区的Alfred GIRAUD,是GIRAUD家族在历经五代传人的磨砺与积淀后为新世界勇敢者奉献的珍品巨作。在GIRAUD家族事业诞生之初,便已奠定了以亲手制造来练就精妙技术的世家传统。其家族的传奇梦想启程于对干邑酿造的深入钻研,即便遇到剧烈跌宕的世界变化,GIRAUD家族依然以非凡技艺在佳酿制造业写下辉煌篇章。

Philippe以近百年干邑世家的酿造历史作为丰厚底蕴,传承并革新家族精湛的蒸馏与调和技艺。同时,他将利穆赞地区家族林业生产的珍贵橡木桶作为陈酿酒桶,为Alfred GIRAUD麦芽威士忌赋予自然之韵和奢华气度。不仅如此,Philippe还携手传奇首席调和大师Georges Clot,共同成就别具一格的独妙风味。

共赴奢雅之旅,邂逅法式风味

此次,Alfred GIRAUD于中国的正式发布特别选址法国驻上海总领事官邸,为其更添非凡意义和法式优雅格调。步入"巴赛别墅",一场与别致风味邂逅的旅程正式开启。"卢森堡花园"的氲氤香气令人仿佛置身于浪漫法国;"塞纳河畔"的独特饮品为春日时光带来一丝悠然惬意;来到"利穆赞橡木林地",来宾可以领略到Alfred GIRAUD橡木桶的独特质地,感受品牌世家传统和卓越工艺。

1678796502596.jpg

不仅如此,来自Alfred GIRAUD的"传承系列"、"醇和系列"、"远航系列"以及"臻藏系列"四款限量发行的麦芽威士忌亦亮相活动现场。细致而优化的研磨蒸馏等制作过程,独树一帜的法式酿造技艺,于法国橡木桶中或干邑桶中进行熟成与还原,造就了Alfred GIRAUD优雅与强劲相互交织的富饶回味。值得一提的是,其瓶身同样洋溢着法式风情,瓶口的蜿蜒曲线与瓶底线条的平直垂顺互为映衬,以刚柔兼融的美学设计彰显温润儒雅的不凡气度。

微信图片_20230314201633.jpg

晚宴现场,来宾在品牌创始人Philippe先生及品牌大使的带领下品鉴了这四款珍品麦芽威士忌,共同庆祝Alfred GIRAUD于中国正式开启全新传奇之旅。同时,保乐力加中国董事总经理郭斌臣先生表达了其对于Alfred GIRAUD在中国市场发展的信心,他认为:"作为一个奢华法式麦芽威士忌品牌,Alfred GIRAUD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满足那些追求独特法式韵味的中国高消费群体。"

1678796590250.jpg

百年光华承载,方成世家之艺。Alfred GIRAUD将家族丰厚的酿造历程作为基石,以勇敢态度打破传统威士忌的既定世界,为追求纯正法式麦芽威士忌风味的品鉴者带来极具新意的佳作。未来,保乐力加亦将继续深耕中国威士忌市场,致力于将更多精致珍贵的馥郁佳酿呈现给中国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