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FINCA菲卡系列登陆中国 - Enoteca携阿翡罗酒庄优雅呈现
时间:2023-04-03

2023年2月22日,Enoteca在“尚嘉至尊会”官宣独家代理阿根廷膜拜酒庄ACHAVAL FERRER阿翡罗酒庄,举行新品发布会与大家一同品鉴。

Achával-Ferrer阿翡罗酒庄成立于1998年。来自阿根廷和意大利的创始人团队怀揣着雄心勃勃的梦想,致力于创造世界顶级的阿根廷葡萄酒。怀着对大自然土地的崇高敬意,最大限度降低人为干预,忠于还原风土最自然的特色,始终将极致的表达作为核心理念。

Achával-Ferrer阿翡罗酒庄出品的马尔贝克葡萄酒非常值得期待。其中最著名的酒款则属于菲卡FINCA系列葡萄酒。全球十佳马尔贝克葡萄酒,有9款都来自阿根廷,而其中有3款就来自FINCA菲卡系列。

菲卡FINCA系列葡萄酒包含三个酒款,FINCA ALTAMIRA菲卡奥塔米拉葡萄酒、FINCA BELLA VISTA菲卡贝拉维萨葡萄酒以及FINCA MIRADOR菲卡弥拉多尔葡萄酒。这三款葡萄酒均来自单一葡萄园,老藤葡萄酿造。

菲卡贝拉维萨(FINCA BELLA VISTA)葡萄酒,来自位于海拔990米之上的普里奥(Perdriel)产区。这款葡萄酒选用1910年种植的老藤葡萄,其以柔滑的口感和精细的质地闻名遐迩。风味优雅芬芳,余韵回味悠长,果汁般活泼的酸度跳跃在唇齿间。

菲卡奥塔米拉(FINCA ALTAMIRA)葡萄酒,来自于尤克谷南部的奥塔米拉葡萄园,海拔1100米之上,地处图努扬河东岸。这款葡萄酒选用1950年种植的老藤葡萄,充满浓郁的橘皮、水果的香气,图努扬河赋予了这款葡萄酒更加丰富的口感,风味明朗,在鼻腔和口腔之间达成一种微妙的平衡。

菲卡弥拉多尔(FINCA MIRADOR)葡萄酒,来自门多萨东部,位于海拔750米梅德拉诺的Junin产区。这款葡萄酒选用1921年种植的老藤葡萄,还原了梅德拉诺马尔贝克的优雅,充满着黑色水果和石墨的芳香。而与之相辅的单宁及酸度,将这款红酒的新鲜果香激发的淋漓尽致。

葡萄酒零售业巨头,知名进口商爱诺特卡ENOTECA现在是Achával-Ferrer阿翡罗酒庄的中国独家代理。ENOTECA品牌创立于1988年,是亚洲知名的葡萄酒进口及零售企业,现在在亚洲市场已经拥有超过百家门店。店铺遍布中国大陆、如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日本,韩国,新加坡 ,泰国等国家和地区。

一直秉持着 “For All Wine Lovers”的经营理念,作为葡萄酒商发展事业。Enoteca将每一瓶葡萄酒的个性与酿酒师的理念传达给客户,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努力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