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18级7人完成提前续约 艾顿塞克斯顿领衔未续约名单
时间:2021-10-18

北京时间10月18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距离今年提前续约截止日还剩几个小时,2018级的球员中已有7人拿到了续约合同。但是,也有不少能力突出的球员,却没有与自己的母队达成续约协议。

这其中,主要的球员名单如下:德安德烈-艾顿 状元(太阳)马文-巴格利三世 榜眼(国王)小贾伦-杰克逊 第4顺位(灰熊)科林-塞克斯顿 第8顺位(骑士)迈尔斯-布里奇斯 第12顺位(黄蜂)丹特-迪文森佐 第17顺位(雄鹿)凯文-许尔特 第19顺位(老鹰)兰德里-沙梅特 第26顺位(太阳)在这些球员中,太阳的艾顿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上赛季,艾顿的比赛能力得到了很大提升,尤其是季后赛,艾顿成为太阳一路杀入总决赛的大功臣,并在与新科约基奇的对话中完全不落下风。也因为在季后赛的出色发挥,艾顿在现役中锋榜单上的排名得以飞速提升。

但休赛期,艾顿在提前续约的问题上,却与太阳发生了分歧,他本人希望得到顶薪,但是太阳队却一直没有满足他的要求。塞克斯顿是另一位具备续约资格的新星,上赛季,22岁的塞克斯顿飞速进步,生涯第三年,他场均已经能拿到24.3分3.1篮板和4.4助攻,已然有几分精英后场得分手的水准了。然而在一些行家眼中,塞克斯顿球风有些偏“独”,带动队友的能力不够。此前,坊间还传出了他是骑士队中毒瘤的绯闻。

小贾伦-杰克逊同样有机会续约,此前,曾有推测认为,JJJ能拿到一份1亿美金左右的合同。可是,上赛季,因为伤病,小杰克逊缺席了大部分的常规赛,他的健康状况成为了灰熊续约他的最大障碍。汇总之前的续约情况,18届新秀已有7人完成提前续约,续约的薪资总额达到了9.13亿美元。

具体的名单如下:卢卡-东契奇 5年2.071亿美元 探花(独行侠)特雷-杨 5年1.725亿美元 第5顺位(老鹰)温德尔-小卡特 4年5000万美元 第7顺位(魔术)米卡尔-布里奇斯 4年9000万美元 第10顺位(太阳)吉尔杰斯-亚历山大 5年1.725亿美元 第11顺位(雷霆)迈克尔-小波特 5年1.725亿美元 第14顺位(掘金)罗伯特-威廉姆斯 4年4800万美元 第27顺位(凯尔特人)其中,特雷-杨、亚历山大、小波特的合同如果能解锁指定新秀条款,最高也可达到5年2.071亿美元。根据联盟日程安排,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6点将是今年的提前续约截止日。因此,未来的几个小时里,很多符合条件的球员依然可以努力争取最后的续约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