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索帅下课赔率升至英超第2 曼联球迷:换个优秀的教练
时间:2021-10-18

英格兰联赛杯出局、以及英超联赛中并不强势的表现让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遭到了外界的质疑。尽管不少曼联名宿依然在支持索尔斯克亚,但球迷们并不买账,他们已经在网络上对索帅冷嘲热讽,呼吁俱乐部效仿切尔西邀请名帅。目前,索尔斯克亚的帅位看起来已经风雨飘摇,他在英超主帅下课赔率中升到了第二位,仅次于刚刚被沙特财团收购的纽卡斯尔主帅布鲁斯。

索尔斯克亚成为曼联主帅之后,俱乐部挥金如土,在转会市场上接连祭出大手笔的引援以支持索帅,马奎尔、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瓦拉内、C罗、桑乔等球星先后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不过,索帅率队取得的成绩与曼联的投入并不成正比,红魔在索帅带领下没有赢得任何冠军奖杯,他们上一次赢得奖杯还是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第一个赛季。在上轮联赛2-4完败于莱斯特城之后,索帅的处境变得愈发困难。最主要的是,曼联接下来将面临魔鬼赛程,他们会先后与亚特兰大(欧冠小组赛)、利物浦(英超)、热刺(英超)、亚特兰大(欧冠小组赛)、曼城(英超)对阵,看起来索帅已经命悬一线。

在这种情况下,曼联球迷对索帅是否该下课的话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部分曼联球迷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切尔西因为战绩不佳解雇了俱乐部传奇球星(兰帕德),并邀请了一位已经证明过自己的主帅(图赫尔),随后球队夺得了两项冠军奖杯。索尔斯克亚带领曼联输掉了4次半决赛和1次决赛,竟然还有人认为他是主帅最合适的人选。”“索尔斯克亚作为教练并不出色,球队与曼城、切尔西和利物浦的差距就是主帅,所有人都知道这一点。”“想要为索帅辩护已经越来越难,我认为换个优秀的主帅的话,我们不会丢那么多分。这和当时兰帕德在切尔西时的情况一样,看看现在图赫尔取得的成绩吧。”

在最新的英超主帅下课赔率中,索帅已经上升到了第二位,仅次于纽卡斯尔主帅布鲁斯。

英超主帅下课赔率:

No.1 布鲁斯 纽卡斯尔 1/9

No.2 索尔斯克亚 曼联 8/1

No.3 拉涅利 沃特福德 11/1

No.4 法尔克 诺维奇 14/1

No.5 努诺-桑托斯 热刺 16/1

No.6 罗杰斯 莱斯特城 20/1

No.6 阿尔特塔 阿森纳 20/1

No.6 维埃拉 水晶宫 20/1

No.9 拉热 狼队 25/1

No.10 贝尔萨 利兹联 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