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詹俊:C罗B费很难攻守兼顾 桑乔和博格巴应该替补
时间:2021-10-18

2021-22赛季英超联赛第8轮,曼联客场2-4不敌莱斯特城,近5场比赛仅取得一胜,近3场联赛两负一平。目前,红魔在英超积分榜已跌至第六,主帅索尔斯克亚面临前所未有的舆论压力。著名评述员詹俊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谈到了曼联的近况。

詹俊写道:“魔鬼赛程才刚刚开始,曼联三轮不胜已经在积分榜滑落到第六位。攻守两端发挥都不理想,所有人都知道这支球星云集的队伍有问题。问题出在哪里?教练组必须及时解决,战术设计、人员搭配都要调整。目前4231的阵型看起来控制力不足逼抢力度不够,C罗与B费很难攻守兼顾,需要队友们承担更多的回防任务。尽管数据榜上博格巴还是本季英超助攻数第一位的球员,但他在球队的位置还是比较尴尬。个人觉得曼联双后腰的组合最好还是马蒂奇+麦克托米耐,博格巴适合根据下半场情况替换体能一般的马蒂奇。此外,桑乔要让位给拉什福德。只要马奎尔恢复正常,对强敌打防反,索尔斯克亚还是很擅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