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国米前瞻:蓝黑军团冲击三连胜 恰球王期待四连斩
时间:2021-12-01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1点30分,2021-2022赛季意甲联赛第15轮展开一场焦点战役,国际米兰坐镇主场对阵斯佩齐亚。

交锋记录

此前两队在各项赛事中总共交手6次,蓝黑军团以5胜1平的战绩占据绝对优势。意甲联赛中两队有过2次较量,国际米兰1胜1平保持不败。

看点一:蓝黑军团冲击三连胜 紧追领头羊

最近一段时间,国际米兰的状态相当出色,在魔鬼赛程中除了和AC米兰战平外,其余比赛全部获胜,包括击败领头羊那不勒斯。目前他们在欧冠联赛已经小组提前出线,意甲中也是距离那不勒斯只有4分,而且因为红黑军团的爆冷输球,目前国米距离他们的同城死敌只有1分。此番面对弱旅斯佩齐亚,国际米兰的目标就是击败对手,取得联赛三连胜。斯佩齐亚上赛季才作为升班马参加意甲联赛,目前战绩不佳,只排名第17位,处于降级区的边缘。从历史战绩来看,国际米兰也是保持绝对优势,除了上赛季被对手逼平一次外,其余比赛全部获胜。因为本场比赛是早场进行,因此蓝黑军团拿下三分的话,将反超米兰并紧追那不勒斯,将对前面两支球队造成巨大的压力。

看点二:德比开光 恰球王期待四连斩

自从在米兰德比中点射破门后,国米中场恰尔汉奥卢似乎被开光了一般,这位土耳其中场接连在和那不勒斯以及威尼斯的比赛中收获进球。连续三场意甲联赛破门是恰尔汉奥卢个人首次在五大联赛连续三场取得进球,可以说如今的恰尔汉奥卢就是状态爆棚,要知道此前无论是在德甲还是意甲,土耳其人都没有做到过这一点。自2013-2014赛季在德甲联赛完成首秀以来,恰尔汉奥卢已经在五大联赛的禁区外贡献了26个禁区外远射进球,这在同期只有梅西的61球要多于他。本轮面对弱旅斯佩齐亚,是恰球王四连斩的好机会。

看点三:少帅对决 小因面对国米故人

国际米兰和斯佩齐亚的联赛也是两支球队少帅之间的较量,45岁的因扎吉对上39岁的莫塔。其实莫塔也是国米故人了,在穆帅的三冠王时期,莫塔就是球队的中场大将。2018年他在巴黎青年队开始了自己的执教生涯,2019年曾经短暂执教过热那亚,在此期间莫塔还和蓝黑军团交手过一次,不过以0-4惨败收场。本赛季莫塔拿起了斯佩齐亚的教鞭,不过球队目前战绩不佳。而小因扎吉的执教履历则更加光鲜,在拉齐奥的5年,小因逐渐成为了意甲公认的名帅,本赛季在国米的成绩也进一步验证了这一点。在和斯佩齐亚的较量中,因扎吉取得了全胜,本轮有望延续这一好成绩。

伤停报告

国际米兰:拉诺基亚(受伤)、德弗赖(受伤)、桑切斯(受伤)、达米安(受伤)、

斯佩齐亚:布拉比亚(受伤)、塞纳(受伤)

预测首发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37-什克里尼亚尔、95-巴斯托尼、33-丹布罗西奥/2-邓弗里斯、22-比达尔、77-布罗佐维奇、20-恰尔汉奥卢、32-迪马尔科/10-劳塔罗、19-科雷亚

斯佩齐亚(433):94-普罗维德尔/27-埃米安、28-埃尔里奇、43-尼科拉乌、20-巴斯托尼/8-科瓦连科、7-萨拉、25-马焦雷/10-维尔德、18-恩佐拉、11-焦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