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男人“须”呵护 松下剃须刀让你清爽整洁每一天
时间:2018-09-14

[家电网HEA 7月26日原创]每当新的一天开始,在出门上班/上学之前,人们都免不了要精心的打扮自己一番,在世界这个最好的舞台上可不能失礼了自己。和爱美的女士那一堆堆林林总总,瓶瓶罐罐的化妆品相比,男士就显得简单得多,而其中最少不了的,自然是一把电动剃须刀。

磨刀不误砍柴工,一把好的电动剃须刀绝对能让你事半功倍,但是现在市面上林林总总的电动剃须刀,无论是从品牌,外观,功能等方面都不尽相同,让人眼花缭乱,不知道该如何选择。难道,就没有一款电动剃须刀能真正做到十全十美,一步到位吗?答案当然是有的,现在就有一款既是由百年品牌所推出,不仅是剃须刀界的颜值担当,而且功能还十分强大的电动剃须刀,能一次性满足你对品牌,外观,性能的要求。它就是今天的主角——松下朗达电动剃须刀 ES-ST29。

百年品牌 质量保证

作为已有百年历史的传统品牌,松下自然深谙品质过硬的重要性,同样地,这款ES-ST29电动剃须刀也继承了其质量保证的优良传统。其外刀网和内刀头都选用了日本的安来精钢。这款钢材十分有名,古时候日本的武士刀都是用安来钢为原料打造的,直到今天,安来钢都被用在对精确度和锋利度方面十分有要求的的料理刀具和医院的手术刀上。而现在ES-ST29选择用安来精钢作为外刀网和内刀头的材料,不仅切割力强,再烦人的胡须也能瞬间切断,而且对皮肤温和,不容易引起皮肤过敏,不用担心伤害到皮肤,再配合上进口机身,防摔防水,直接把剃须刀扔到水里也不会有什么问题,质量可以说是相当有保证。

新颖造型 颜值担当

相信每一个第一眼看到ES-ST29电动剃须刀的人都会被它的外观吸引,和传统的“傻大个”剃须刀不同,ES-ST29的外观看上去十分前卫而且霸气,充满了“男人味”。三种可选的机身颜色均采用深色调,看上去显得深邃沉稳,配上银色的面板镜面面板,充满力量感的同时又不失时尚。背面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能更加贴合手掌,加上防滑颗粒,让你能更好地驾驭这款电动剃须刀。

当你使用完剃须刀后,保护盖上像利角一般的设计可以让剃须刀安稳地平放在桌面上而不会左右乱滚,最后再配上专用的充电底座,远远望去,ES-ST29电动剃须刀既像一位君临天王,充满霸气的帝王,又像一头伺机待发,充满力量的猛兽,绝对是所有男人都梦寐以求的象征。

功能多样 性能出众

一款好的产品,除了要有颜值,内涵也同样重要。ES-ST29电动剃须刀具有强大的性能,能随时随地满足人们对剃须的需求。智能胡须检测系统可根据胡须的密度而控制动力,松弛有度;高速的磁悬浮马达达到了13000转/分钟的高速驱动,给剃须刀提供了澎湃的动力,而且噪音也保持在60分贝以下,独特的三刀头设计和拱形外刀网让剃须刀能够紧贴面部,同时剔除长须和短须,让剃须变得快速彻底,胡子不留一点儿痕迹,唤醒你一天的激情。梳齿状刀头能够持续留住泡沫,让你无论是干剃还是湿剃都得心应手。背后配有修鬓角推子,满足你的多种需求。

除了功能多样,ES-ST29的清洗也十分方便,独特的百叶窗设计会打开专用水洗孔,让自来水通过百叶窗带走残留在里面的胡渣和灰尘,整个过程完全不用拆卸,省时省力,剃须之后只要用水轻轻一洗,整个剃须刀就变得光洁如新,让你免去繁琐的清洗过程,马上就可以精神抖擞地出门。

如此一款集名气、颜值、实用于一身的ES-ST29剃须刀,简直就是每位男士都应该配置一把的完美“武器”!想要每天早上醒来都有一个好心情,想要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想要在世界这个最好的舞台上面变现自己,这款松下的ES-ST29电动剃须刀,你,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