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2019千万粉丝及同程验客走进鄂旅投”营销活动圆满收官
时间:2019-05-14

     近日,由鄂旅投集团主办,聚游公司、同程旅游承办的“2019千万粉丝及同程验客走进鄂旅投”暨“鄂旅投十周年网络旅游节”惠民营销活动圆满收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同程集团与鄂旅投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强强联手共推文旅产业新发展。

 

    活动期间,8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抖音达人、明星验客、手绘验客、自媒体达人等,分为A、B线,前往鄂旅投集团旗下景区(点)开展了5天4晚的采风之旅。通过优美的文笔、精美的图片、生动的视频、精彩的游记等形式,全面展现鄂旅投旗下精品旅游项目的别样风采。

 

(恩施大清江风景区)

    据悉,“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是鄂旅投集团品牌性活动,2019年,鄂旅投集团迎来成立10周年,十年来,鄂旅投集团探索“旅游+”,形成“核心景区+大型露营地+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发展模式,高质量打造了恩施大峡谷等一大批享誉全国的精品旅游项目。此次同程验客采风活动,旨在全方位推出鄂旅投集团旗下系列精品旅游项目,行程范围覆盖鄂旅投集团旗下核心景区(点)—恩施大峡谷、大清江风景区、清江画廊、洈水、荆州古城、漳河、极客公园、坪坝营、唐崖土司城、黄金洞等。绚烂多彩的自然美景,丰富多姿的文化活动,让验客达人、媒体记者一路记录不停。基于KOL的庞大粉丝群,鄂旅投集团旗下精品旅游项目的美景、美食、特色民俗、独特文化在社交媒体广泛传播,逐步走进大众视野,全面提升了“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的品牌影响力。

 

(坪坝营的四洞峡)

    本次活动采用“线下体验+线上宣传”联动的方式。同程验客达人采风团以#2019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为话题,基于对鄂旅投集团旗下精品旅游项目的深度体验,在微博、微信等平台同步直播,吸引大量粉丝转发互动。与此同时,同程旅游充分利用自身在宣传执行、平台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在同程平台精准投放线上广告、开展特惠门票抢购活动、发布系列宣传海报、制作发布鄂旅投集团十周年沙画等,全面推广其优质文化和旅游资源。

 

(洈水国家湿地公园)

    截止目前,同程验客达人在同程旅游、新浪、今日头条、搜狐、腾讯等自媒体平台发布文章40篇次,微博话题阅读量超2200万 ,微信微博发布近90条,抖音小视频拍摄6条,输出鄂旅投旗下景区(点)精美图片400余张,在全国各大主流媒体发稿超100篇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值得一提的是,由同程验客达人在今日头条发表的题为“恩施大峡谷的标志,下窄上宽的一炷香,连牛顿都无法解释”的文章,得到了今日头条的强烈推荐,发布当日推荐量达169万。后续,同程旅游将继续在各大平台持续推广,依托KOL的粉丝基础和品牌效应,让鄂旅投旗下优质文化和旅游资源走向大众,引导更多有需求的游客来到湖北游玩。

 

(恩施大峡谷

    未来,鄂旅投集团将与同程集团不断加深合作,借助同程旅游在互联网、大数据、新媒体方面的优势,持续开展全域旅游营销推广。通过大数据整合、新媒体营销推广、目的地整合营销等举措,为鄂旅投集团导入优质资源,全面助力鄂旅投集团文化旅游形态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