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端午假期不犹豫,29.9元西岭雪山任你游
时间:2020-06-23

    杜甫笔下“成都之巅”的绝景

    虽然端午是一个3日小假期,成都周边又有不少的群山环抱,青翠山林和美得令人窒息的景色。但是一说到海拔5364米的“成都之巅”没有人不赞叹,不向往这独特的绝景。绝景之美犹如唐代诗人杜甫的“绝句”中说描述的一样: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

    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

    可见它的美是不仅限于四季轮回,它以终年积雪不化的雪山成为离成都这一中心城市推窗可见的“奇观”,美景如画的“成都之巅”多年来早已成为滑雪、戏雪、赏雪以及看日出、观云海、赏花避暑的热门旅游目的地。

映雪湖畔.jpg

    这个假期, 29.9西岭雪山任你游? 你去不去?

    到西岭雪山赏高山花卉,观日出云海,门票和交通索道,端午期间只需29.9元,花更少的钱,享更凉快的一夏。还有更多精彩夏季运动项目等你来玩!仅仅离成都2小时的距离,感受一个到一个不一样的世界,这样的美,你不应该拒绝,你应该作出美好前往的决定!

四轮滑草车.jpg

    去西岭雪山玩什么?西岭雪山彩虹滑道正式亮相!

彩虹滑道.jpg

    彩虹滑道成为目前最网红的游乐项目,吸引了很多游客的关注,而端午小长假期间在西岭雪山就可以打卡这一网红项目了。西岭雪山新项目彩虹滑道是由七种色彩组成的七彩滑道宛若彩虹一般贯穿整个项目区,称霸主场,从高处倾斜而下,五彩斑斓,十分吸睛。道长110米宽8米,是川内海拔最高的速降项目之一,在极短的冲刺距离内,落差高达20米,真正的让你体验到速降的乐趣,堪称“草地上的过山车”。而且彩虹滑道玩法惊险刺激,可以在游玩的过程中体验到旋转感、倒滑感、失控感、碰撞感等,让你体验到像风一样的自由感,保证让你过瘾。除此之外,景区还有游园车、溜索、攀岩、射箭、ATV山地越野车、热气球等;夏秋季常规项目有滑草、四轮滑草车、骑马、草地滑道等二十余种娱乐项目。

西岭雪山日月坪美景.jpg

滑草.jpg

    景区近期优惠

    运动套票:90元/人,含四轮滑草车、溜索、ATV越野车、攀岩、射箭、草地滑道。

    酒店特惠套餐:低至99元/间,更多详询关注“西岭雪山景区”微信公众号,点击“夏季特惠套餐”即可购买。

成都——推窗见雪山的城市.jpg

    健康提醒

    西岭雪山景区目前采取预约限流方式,因此请提前网上订好西岭雪山门票,出游前确保健康码绿码,身体健康,适宜出游。山上紫外线强,请带好雨伞或雨衣、防晒霜、墨镜等防晒保湿用品。西岭雪山景区内需要徒步,走步栈道,建议穿舒适的运动鞋、户外鞋、防滑鞋,不要穿高跟鞋哦。还有出游需带好身份证,住宿酒店等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