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舒淇和“黑寡妇”同框,穿紧身裙风格不同,“心机”却都藏在背后
时间:2022-03-09

裹身裙是能够凸显女性身形魅力、气质魅力的潮流裙装,身形特点会毫无保留地显露出来,如果裙装上还有其它设计元素,那么穿搭优势会进一步增强。

成熟、妩媚的女性多会选用裹身裙来展现女人味,选择适宜的裹身裙,再搭配上精致新潮的搭配单品,个人形象吸引力就会越来越足。

舒淇和斯嘉丽都是很有韵味的成熟女性,她们的气质高级,穿衣搭配更是很有个性,裹身裙穿出了不同的风格感,看看她们的穿衣搭配就什么样的特点。

舒淇穿紧身裙和黑寡妇同框,东西方的审美真不一样,看出气质差异。舒淇和“黑寡妇”同框,穿紧身裙风格不同,“心机”却都藏在背后。

舒淇的裹身抹胸裙穿搭

  • 裹身抹胸裙的设计特点

裹身抹胸裙带有弹力,因此能够展现出身材形态,同时还不会有紧绷感,穿衣表现出时尚、新潮又大气的穿搭特色。抹胸是最考验身材的设计,肩臂但凡有一点缺点,穿搭气质都会降低,身形精致的女性才能将抹胸裙的魅力显露出来。

抹胸裙因为面料特点而带有格棱,形成条纹一样的表面效果,条纹设计大气温柔,能显现出身材特征,还能增加裙装的亮点,避免视觉感单一。银色显得高冷又有潮流特色,穿衣不单调。

  • 裹身拼接裙的潮流搭配

裹身裙下面搭配了蓝色条纹丝袜,蓝色装饰在黑色丝袜上增加了亮度以及视觉感,看起来十分别致,有别于传统的丝袜穿搭效果,让丝袜不但有优化腿部线条的作用,还有增强整体时尚感的作用。

丝袜下面搭配了银色高跟鞋,鞋子和裙装是同色系的,所以造型和谐感明显,造型中没有特别突兀或者扎眼的元素,搭配对应性强,这样特别潮流的元素就不会与整体造型产生违和感。

  • 裙装的背部设计特色

裙装背面采取绑带设计,绑带设计多用于裹身裙、礼裙的设计中,绑带增加穿搭的灵活性,可以根据身材的特点或者变化来调整绑带的松紧。

而背部的绑带设计也会成为裙装中的装饰,绑带能展现出设计的精巧,飘逸的绑带能让穿着显现出轻柔温和的气韵,让造型变得更有特色与吸引力。

薄纱在脸上的装饰与覆盖增加了复古魅力,让优雅、知性等气质感呈现出来,整体搭配显现出了现代时尚穿搭的特色,简约性感而高级。

整体穿搭将身材上的优势放大不少,曲线身材还有不错的比例,这是提升个人吸引力的关键所在。

斯嘉丽的裹身拼接裙穿搭

  • 裹身拼接裙的设计特点

裹身拼接裙将蕾丝拼接在了裙装当中,这样领口虽然包裹得比较紧,但蕾丝的透视感让穿搭表现出了更强的视觉特色,让穿搭变得清透且具有看点。

裙装主体部分为墨绿色,展现出优雅、高贵的气质特征,成熟女性特别适合穿墨绿色的服饰,能让形象内涵加深。裙装上搭配黑色的波点,将法式优雅感增强。